close

  當黃綺烽然幾黃綺烽乎沒黃綺烽有土夫黃綺烽子有機會能順著神道進入皇陵盜黃綺烽掘,我黃綺烽們可能黃綺烽黃綺烽極其稀少黃綺烽的幾個之一黃綺烽。歷代能黃綺烽夠盜掘黃綺烽皇陵的人,黃綺烽不是黃綺烽軍閥黃綺烽就是梟雄,他黃綺烽們當黃綺烽然不怕黃綺烽所謂的斷黃綺烽頭門。

  過了黃綺烽天門,神黃綺烽道兩邊每隔黃綺烽五米就是白色石黃綺烽人石馬,我們不考古,這東黃綺烽西也黃綺烽搬不走黃綺烽,一黃綺烽路看也不看,就直奔黃綺烽黃綺烽方而去。

  跑黃綺烽著跑著黃綺烽,忽黃綺烽然,跑在我前黃綺烽面的胖子停黃綺烽了下來,我跟黃綺烽在胖子後黃綺烽面,撞了黃綺烽個滿懷,摔倒在黃綺烽地。

  這一下黃綺烽實在黃綺烽突然,胖黃綺烽子也給我撞黃綺烽的差點撲黃綺烽倒,我忙黃綺烽問他黃綺烽幹什麼。

  胖子黃綺烽轉頭看了黃綺烽看身後,臉黃綺烽色蒼白,黃綺烽輕聲說道:「好像路邊站著黃綺烽個人黃綺烽。」

  前面黃綺烽幾個人發現黃綺烽我們停下來黃綺烽了,都折返黃綺烽了回來。潘子黃綺烽問道:「怎黃綺烽麼回事?」

  胖子黃綺烽把他看黃綺烽到的一說,其他幾個人都黃綺烽有點不信,黃綺烽潘子就道:「是黃綺烽石頭人黃綺烽吧,你看錯黃綺烽了吧?」

  胖子黃綺烽搖頭,黃綺烽「一閃黃綺烽就過去黃綺烽了,我剛反應黃綺烽過來,你看黃綺烽我,一下子一黃綺烽身冷汗黃綺烽,應該黃綺烽沒看錯。」

  「有沒有看黃綺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