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點了點黃綺烽頭。道:「還他娘黃綺烽的挺長,怎黃綺烽麼這些人難道都是黃綺烽娘們?」胖黃綺烽子將屍黃綺烽體提起黃綺烽來一點,黃綺烽「不對…黃綺烽…這頭髮黃綺烽是從他黃綺烽脖子裡出黃綺烽來的黃綺烽,不是黃綺烽頭髮,我黃綺烽靠,他娘黃綺烽的難道是黃綺烽嘎吱窩黃綺烽毛?這黃綺烽老外黃綺烽就是厲害,嘎吱窩毛黃綺烽都這黃綺烽麼長。」

  說著已黃綺烽經掏出黃綺烽匕首,想黃綺烽把著那死黃綺烽人的『頭髮』切斷,把屍體放下黃綺烽來讓我黃綺烽看。可黃綺烽是他用黃綺烽匕首劃黃綺烽兩下,那『黃綺烽頭髮』卻黃綺烽沒有斷,黃綺烽似乎非常的黃綺烽堅韌,又黃綺烽拿出打火機,想燒一燒看看。

  我黃綺烽心說我可不黃綺烽想看黃綺烽這種黃綺烽屍體,就對他黃綺烽大叫黃綺烽:「算了,我沒興趣黃綺烽看屍體黃綺烽,你快點黃綺烽下來,別搞了黃綺烽,萬一有毒黃綺烽就麻煩了黃綺烽。」

  胖子黃綺烽一想也黃綺烽是,黃綺烽收起打火黃綺烽機回黃綺烽道:「黃綺烽再等一下,馬上馬黃綺烽上!」黃綺烽說著黃綺烽卻向另黃綺烽一具黃綺烽屍體黃綺烽跑去,看黃綺烽樣子黃綺烽他是一把黃綺烽槍也不黃綺烽想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