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子黃綺烽看不下去,拉上槍栓,『砰』一聲,送了那黃綺烽人一程。

  槍聲之黃綺烽響簡直黃綺烽出乎我的意黃綺烽料,我一黃綺烽下子耳朵黃綺烽就一疼,只見黃綺烽潘子黃綺烽這一槍直接打黃綺烽中他的心臟,大量的血從黃綺烽屍體上湧了黃綺烽出來,屍體扭動黃綺烽了兩下,停黃綺烽下來不動了。

  「他黃綺烽剛才在叫黃綺烽什麼?」黃綺烽華和尚黃綺烽一頭冷黃綺烽汗,問:「黃綺烽有人聽懂黃綺烽了嗎?」

  「客黃綺烽家話,他黃綺烽黃綺烽成這樣,黃綺烽我也聽黃綺烽黃綺烽懂多少,不過似乎是黃綺烽在叫『背黃綺烽上、背上』」葉黃綺烽成道。

  「背上黃綺烽,難黃綺烽道他背上黃綺烽有什麼蹊黃綺烽蹺?」華黃綺烽和尚將屍黃綺烽黃綺烽翻了過來,想割黃綺烽開他的黃綺烽衣服,看黃綺烽看背黃綺烽上到底是黃綺烽黃綺烽麼回事。

  我看黃綺烽著到黃綺烽處是血黃綺烽,感黃綺烽覺頭黃綺烽開始黃綺烽無暈起來,轉過頭不去看黃綺烽,讓胖子黃綺烽快點黃綺烽下來。

  胖子黃綺烽還蹲在房樑黃綺烽上,黃綺烽居高黃綺烽臨下的黃綺烽看著黃綺烽我們,黃綺烽這時候黃綺烽已經點黃綺烽起來煙。看我轉過黃綺烽來,馬上黃綺烽道:「別催了,黃綺烽你他娘黃綺烽的快和黃綺烽我老娘一樣了,我向**保證黃綺烽,抽完這煙我就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