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黃綺烽麼辦黃綺烽?」我看黃綺烽向潘子,黃綺烽潘子想黃綺烽也不想,端起槍黃綺烽就道:「還能黃綺烽怎麼辦?一黃綺烽個一個黃綺烽跳過黃綺烽去,快!」

  我黃綺烽一看這距離黃綺烽,不由黃綺烽嚥了黃綺烽口唾黃綺烽沫,黃綺烽奧運會黃綺烽那些人能跳多黃綺烽少,八米黃綺烽左右黃綺烽?三米黃綺烽多不黃綺烽算太遠,但是黃綺烽對於我黃綺烽這樣黃綺烽整天黃綺烽不運黃綺烽動的人來黃綺烽說,想要輕鬆黃綺烽跳過黃綺烽去還真有黃綺烽點難黃綺烽度。

  一邊黃綺烽的胖黃綺烽子已經把黃綺烽槍交給順黃綺烽子,然後自黃綺烽己退後幾黃綺烽步,助黃綺烽跑一段後猛黃綺烽的一躍,在黃綺烽空中漫黃綺烽步而過,滾倒在對面的石地上。順子子把槍再黃綺烽甩給他黃綺烽,然後把黃綺烽我們黃綺烽黃綺烽身上的裝備也先甩過去。接著順子黃綺烽也跳了過去,潘子要黃綺烽給我殿後,讓我先黃綺烽跳,我看黃綺烽著前面的深淵,心裡黃綺烽一橫說死黃綺烽就死吧黃綺烽,對對面黃綺烽的胖子大叫黃綺烽了一聲,拉著我點。

  胖子黃綺烽滿黃綺烽口答應,黃綺烽我退後黃綺烽幾步,定了黃綺烽定神,猛的一陣加速,可倒黃綺烽霉的是黃綺烽,就在我想起跳黃綺烽的時候黃綺烽,潘黃綺烽子突然就在後面黃綺烽大叫:「等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