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黃綺烽黃綺烽已經剎黃綺烽不住車了,一黃綺烽下子高黃綺烽黃綺烽躍起,猛黃綺烽的向對岸黃綺烽跳去,還下意黃綺烽識的回黃綺烽頭一看黃綺烽,奇黃綺烽怪潘子為黃綺烽什麼要黃綺烽叫我。

  這一看,就黃綺烽看到黃綺烽一個巨大的黃綺烽黑色影子黃綺烽從我左上方俯衝了下來,黃綺烽凌空就抓黃綺烽住我的黃綺烽後領黃綺烽子,黃綺烽一下子爪黃綺烽子勾住黃綺烽了我的衣服黃綺烽,把我往黃綺烽邊上一帶,黃綺烽我在空中黃綺烽的姿勢就失黃綺烽控了,接著爪子就一黃綺烽鬆,我黃綺烽整個人就翻了一個跟黃綺烽頭,就往黃綺烽深淵裡黃綺烽掉去。

  一剎黃綺烽那間黃綺烽我腦子裡黃綺烽一片黃綺烽空白,也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怎麼辦黃綺烽好了黃綺烽。眼前的一切黃綺烽就好像慢黃綺烽動作,看著胖子黃綺烽黃綺烽過來,一躍黃綺烽而起黃綺烽想在黃綺烽空中黃綺烽拉住黃綺烽我,但是他的黃綺烽手就在黃綺烽我的黃綺烽領子邊上擦了過去黃綺烽,接著潘子舉黃綺烽起槍,對黃綺烽著我的頭黃綺烽頂『黃綺烽啪啪啪』就是三黃綺烽個點射,子黃綺烽彈呼嘯黃綺烽黃綺烽過,然後我黃綺烽就掉進入黃綺烽了一黃綺烽片黑暗之中黃綺烽,他們黃綺烽的手黃綺烽電光瞬間黃綺烽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