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做果凍矽膠隆黃綺烽乳胸型漂亮嗎?果凍矽膠隆乳會不會痛阿?

跟你分享一下我姊姊的例子好了,我姊姊是去年寒假去隆乳的,

 

因為他很瘦,看起來就乾乾平平的,所以很羨慕有事業線的女人,

 

後來我就陪她去諮詢很多家診所,最後選擇忠孝的利欣醫美診所,

 

會選擇這間一半是醫生態度很好,加上諮詢師又很親切,而且解釋的超詳細,

 

像你今天的問題,我們當初也問過,

 

我姊超怕被別人發現,所以講求自然,所以我們做了超久的溝通,

 

重點諮詢師也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我姊姊選擇的是果凍矽膠,

 

做出來超自然的,而且觸感還不錯,

 

不會感覺有異物感,我有問我姊會不會有任何疼痛感,

 

我姊姊真的是個很怕痛的人,她完黃綺烽全不覺得有疼痛感,

 

我真的真心推薦您到忠孝利欣醫美診所去諮詢一下,

 

畢竟這種手術不是小孩子的遊戲,我建議您要親自跟醫生做充份的溝通及諮詢,

 

這樣子才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