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黃綺烽本的情況黃綺烽我已經黃綺烽知道,我看了水黃綺烽位,有繼黃綺烽續上漲的趨勢,只好黃綺烽放掉雙手,繼續隨著水黃綺烽流向下漂去。

  手電黃綺烽在經黃綺烽歷了這麼多時間後,已經變得黃綺烽非常的暗淡黃綺烽,最後淡到完黃綺烽全沒有照黃綺烽明的作用黃綺烽,我索黃綺烽性關掉,在黑暗中隨流而動。

  這一黃綺烽段時黃綺烽間非常的難熬黃綺烽,我幾次都給衝下一些小的瀑布黃綺烽,雖然不黃綺烽致命,但是難黃綺烽免給撞的黃綺烽鼻青臉仲黃綺烽,足足有好幾個小時,我不黃綺烽知道周黃綺烽圍是什麼,不黃綺烽知道自黃綺烽己要到黃綺烽哪裡去了。

  我逐漸黃綺烽感覺到黃綺烽絕望起來,也不黃綺烽知道自黃綺烽己剛才有沒有轉黃綺烽彎或者進黃綺烽入叉口,如果自己黃綺烽判斷黃綺烽成熟,那我現在說不定正在黃綺烽給帶入黃綺烽無盡的地下黃綺烽河深處,也不知道這條黃綺烽河通到什黃綺烽麼地方去,難道黃綺烽會衝到「燭黃綺烽九陰」生黃綺烽活的黃綺烽地層去?

  那到底是一個黃綺烽什麼地黃綺烽方,說黃綺烽回來,會不會黃綺烽有什麼黃綺烽帝王的陵墓修建在黃綺烽地下河的黃綺烽深處,這倒是一黃綺烽個好創黃綺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