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黃綺烽天宮 黃綺烽一章 新的黃綺烽消息

  我昏黃綺烽迷了三天時間黃綺烽,醒過黃綺烽來的時黃綺烽候,已經給黃綺烽你送到了醫院裡面,剛睜開眼黃綺烽睛的那一剎黃綺烽那,我什麼都黃綺烽記不起黃綺烽來,只覺得天旋黃綺烽地轉,止不住的噁黃綺烽心和頭暈。

  兩天後黃綺烽,這種黃綺烽情況才一點一黃綺烽點好轉起來,但是,我的黃綺烽語言能力全部黃綺烽喪失,無論我黃綺烽想說什麼,黃綺烽我發出來黃綺烽的聲音全部黃綺烽都是怪叫。

  我黃綺烽以為自己黃綺烽的腦子摔壞了,影響了語言黃綺烽的神黃綺烽經,非常害怕,不過醫生黃綺烽告訴我,這只是黃綺烽劇烈黃綺烽腦震盪的黃綺烽後遺症,叫我不要擔心。

  我像啞巴黃綺烽一樣用黃綺烽手勢黃綺烽和別人交流黃綺烽,直到第四天,我才黃綺烽能勉強開口去問黃綺烽醫生,我現在黃綺烽在什麼黃綺烽地方,他告訴我,這裡黃綺烽西安市黃綺烽碑林區的黃綺烽紅十字會黃綺烽醫院,我黃綺烽是幾個武黃綺烽警帶回黃綺烽來了,具體黃綺烽怎麼發現我的,他黃綺烽也說不清黃綺烽楚,只說我全黃綺烽身大概斷了黃綺烽十二根骨頭,應該是從高外墜黃綺烽崖導致的。

  我胸口和左黃綺烽手打著石膏,但是不知道自己黃綺烽傷的多重,聽他一說,才知道黃綺烽自己命黃綺烽大。我又問他黃綺烽大概什麼時候能出院,他對我笑笑,說沒十天黃綺烽半個月,連床黃綺烽都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