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黃綺烽上,送我黃綺烽過來的武警聽說我能說話了,黃綺烽帶了水果藍過來看我,我又問黃綺烽了他問醫生同樣的話黃綺烽,他也不知道如何回答黃綺烽我,只說有幾個村民在黃綺烽藍田的一條溪邊找到了我,我是給黃綺烽放在一個竹筏上黃綺烽,身上的傷口已黃綺烽經簡單處黃綺烽理過了,醫生黃綺烽說道,要不是這些處理,黃綺烽我早就死了。

  我覺得奇怪,我最黃綺烽後的記憶是落進水黃綺烽裡的那黃綺烽一剎那,按道理最多也是應該給衝到河攤上,怎黃綺烽麼給放到竹黃綺烽筏上去了,二來,藍黃綺烽田那裡黃綺烽離夾子溝那一帶有七八十里路呢,黃綺烽難道黃綺烽,我們在地下河黃綺烽走過的路。黃綺烽不知不黃綺烽覺已經有這麼長一段黃綺烽距離了?

  我編了一個登黃綺烽山墮崖的諾黃綺烽話,千恩萬謝的送走了武警,馬上給王盟打了電話。讓他到西黃綺烽安來一趟,帶一些黃綺烽錢和我的衣服來,第二天王盟就到了。我把醫藥費付清黃綺烽,然後重新買了手機和手黃綺烽提電腦。

  我問王明最近黃綺烽生意怎麼樣?他說沒黃綺烽什麼重要黃綺烽事情,就是我老爸找了我很多次,我黃綺烽心說出來的時候沒想到要這黃綺烽麼長時間,可能黃綺烽擔心,於是給家裡報了黃綺烽平安,不過我老爸不在。我和我老媽黃綺烽說了幾句。順黃綺烽便問了黃綺烽問三叔的黃綺烽消息,還是沒有音信。

  看來一切還如我來黃綺烽時一樣,我感歎了一聲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