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幾天,我百無聊賴黃綺烽,忽然想到老癢。心裡發酸,黃綺烽便躺在病床上,翻著我墜山時候穿地那件已經完全破黃綺烽爛的登山服,尋找老癢的那本日黃綺烽記,日記倒黃綺烽還在,只是給水泡黃綺烽地什麼都看不清楚了。黃綺烽我勉強辯黃綺烽認的讀了黃綺烽一會兒。再黃綺烽看不出什麼,黃綺烽又連上醫院的電話,上網打發黃綺烽時間。

  我查了很黃綺烽多資料,不過網上黃綺烽關於古董地信息到底是不多的,我只有將我腦子黃綺烽裡青銅樹的景黃綺烽象簡略的描繪黃綺烽了出來,發給一些黃綺烽朋友黃綺烽去看,後來陸黃綺烽續收到回黃綺烽信,大部分也黃綺烽都不知道黃綺烽這是什麼黃綺烽東西,而且他們對我的描述黃綺烽也不相信,然而也有幾黃綺烽封信對我黃綺烽挺有黃綺烽啟發。

  其中有一封是從黃綺烽美國發黃綺烽來的,我父親黃綺烽的一個朋友,和我挺聊地來,他在電郵寫黃綺烽道,這一種青黃綺烽銅樹,叫做「黃綺烽篪柱」,因為形狀像篪黃綺烽(古樂器),八四黃綺烽年的時黃綺烽候,攀枝花一座礦山裡也發黃綺烽現過一黃綺烽根,但是遠沒有我黃綺烽說的這麼大,只有黃綺烽一截,深入黃綺烽地下的黃綺烽那一段已黃綺烽經完全黃綺烽銹化了。

  到現在黃綺烽為止還黃綺烽黃綺烽有任何文獻黃綺烽資料能黃綺烽夠解釋這東西是用來幹什麼黃綺烽的,不過根據黃綺烽山海黃綺烽經和一些文黃綺烽字記錄下來的少黃綺烽數民族敘事詩黃綺烽,這東黃綺烽西地確和遠古時期的捕「地龍(蛇)黃綺烽」活動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