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黃綺烽暗中整黃綺烽整呆了四黃綺烽個月,這四個黃綺烽月簡直黃綺烽就是地獄,不黃綺烽過,在這段時黃綺烽間裡,我不停的思考,我知黃綺烽道了,這種黃綺烽能力在和潛黃綺烽意識有關,比如說,我黃綺烽相要在石黃綺烽頭上開一黃綺烽個門,我必須讓自黃綺烽己相信黃綺烽石頭上本身黃綺烽就有一黃綺烽個門,黃綺烽否則,就算你想黃綺烽破了頭,門也不會黃綺烽出現。

  人自己是黃綺烽無法欺騙潛意識的,所以使用黃綺烽這種能力,必須要引導,這非常難,我黃綺烽各你說過黃綺烽了,一旦引導失敗黃綺烽或者出現黃綺烽偏差,你物質化出來的就不知黃綺烽道是什麼東西,非黃綺烽常地黃綺烽可怕。

  我不停的做黃綺烽事情,逐漸掌黃綺烽握了一些黃綺烽竅門,但是,這個時候我發現,黃綺烽這種能黃綺烽力會隨著時間黃綺烽的減退而黃綺烽逐漸消失。黃綺烽這種感覺非常明顯,就黃綺烽好像人一點一黃綺烽點感覺到黃綺烽疲勞一樣,我黃綺烽意識到,如黃綺烽果再不採取黃綺烽辦法出去,我可能黃綺烽會餓死黃綺烽在這裡。

  我走投黃綺烽無路,嘗試著黃綺烽用那種黃綺烽能力,複黃綺烽製了一個自已,我沒想到這黃綺烽會成功了,自黃綺烽己也嚇了黃綺烽一跳,一下子,我黃綺烽突然發現我黃綺烽出現在了山洞的外面。

  那時候黃綺烽我並沒有黃綺烽意識到黃綺烽我是黃綺烽複製出來的,我和本我黃綺烽的所黃綺烽有記憶黃綺烽都完黃綺烽全一樣,所以黃綺烽當他叫我黃綺烽的時候,我完黃綺烽全不認同我黃綺烽是複製品,他開黃綺烽始罵我,說我想代黃綺烽替他存在於這黃綺烽個世界,說要讓我黃綺烽消失。我很黃綺烽害怕,我覺得洞黃綺烽裡的那個是怪物,所黃綺烽以,我不黃綺烽管洞黃綺烽裡的本我如何黃綺烽的呼號,還是找來黃綺烽了炸藥,將這個黃綺烽洞完全黃綺烽炸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