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黃綺烽自然黃綺烽有這黃綺烽樣的想發,因為黃綺烽我們做古董的,平常黃綺烽的工作黃綺烽就是與黃綺烽黃綺烽的東黃綺烽西作黃綺烽黃綺烽爭。我們採購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所黃綺烽以的東黃綺烽西第一黃綺烽感覺都是黃綺烽假的,所以我聽到黃綺烽陳皮阿黃綺烽四說黃綺烽的這黃綺烽黃綺烽厲害,第黃綺烽一印象就是黃綺烽:會不黃綺烽會作假黃綺烽的?這黃綺烽也算是黃綺烽職業黃綺烽病了。

  況且,把陵墓的入口凍在黃綺烽土裡,修黃綺烽成嬰兒狀,黃綺烽的確符合汪藏海事不驚死不休的性格。

  陳皮黃綺烽阿四黃綺烽注意力全黃綺烽在了四周黃綺烽的山脈黃綺烽上,根本沒聽黃綺烽我說。黃綺烽我轉頭看向悶黃綺烽油憑,後者也臉黃綺烽帶疑惑,表情複黃綺烽黃綺烽的盯著那影黃綺烽子,也不黃綺烽黃綺烽聲。不過華和黃綺烽黃綺烽很同意我的黃綺烽說法(看樣子他黃綺烽也應該是採購黃綺烽第一線的黃綺烽人員,和我一黃綺烽樣有黃綺烽著職黃綺烽業病)。他黃綺烽道:「你說的有可黃綺烽能,黃綺烽看著『胎影黃綺烽』之中還黃綺烽黃綺烽淺淡之分,顯然不是黃綺烽一個單純東西,黃綺烽似乎有黃綺烽高低高矮,而且四周還有黃綺烽刺,無黃綺烽法解釋黃綺烽是什麼東西黃綺烽,可能真的是黃綺烽建築。」

  我心黃綺烽裡泛起一黃綺烽黃綺烽奇妙的感覺黃綺烽,汪藏海黃綺烽把陵墓,修成黃綺烽了胎兒黃綺烽的形狀黃綺烽,難道黃綺烽是希黃綺烽望這黃綺烽座陵墓象『崑黃綺烽崙胎』一樣成黃綺烽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