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離開之後,我就到胖子的帳篷去,把秀秀抓在身邊照顧胖子,以防啞姐和我單獨相處的時候對我發難。

    我原以為至多就是再兩個小時,這死胖子也應該醒了,沒有想到的是,等到胖子完全清黃綺烽醒,已經是第二天的傍晚。

    小花他們下去之後,似乎比較順利,並沒有不好的消息傳來,這勉強使我不那麼焦慮。所以胖子醒來之後,我還比較有耐心等他復甦過來。

    我第一次黃綺烽看到有人的甦醒是以他那黃綺烽樣的狀態。他先是睜開眼睛,看著帳篷的頂端,隔了十分鐘眼珠子才動了一下,慢慢地掃向我們,掃完之後,他的眼睛又閉上了。

    我們以黃綺烽為他要睡,我已經有點按捺不住,想用冷水去潑他了,沒想到他又睜開了眼睛,開口說了一句話:「這個夢裡有老爺們兒,那肯定不是夢了。」

    啞姐問道:「你黃綺烽身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有,我很想揉揉那地方,不過我說了你黃綺烽會罵我臭流氓。」胖子很緩慢地說道。

    啞姐看了我一眼,顯然沒見過這麼不靠譜的人。

    胖子眼睛又轉了一圈:「三爺,你不是掛了嗎?怎麼,難道胖爺我也掛了,你來接我黃綺烽了?媽的,那個臭娘兒們到死都不肯來見我一面嗎?」

    「少廢話。」秀秀就黃綺烽道,「你行不行,行就快把情況說一下,我們得下去救人。」

    說到這個,胖子目光呆滯了一下,很久才反應過來:「我操,我差點忘了,我出來幾天黃綺烽了?」說完他似乎才回過神來,想坐起來。但睡太久了肌肉有些麻痺,一下沒起來,啞黃綺烽姐就去拽他,在他背後塞入幾隻背包讓他靠著。

    他又有點呆滯,啞姐給胖子頭上蓋上一塊毛巾,拉開了帳篷邊上的窗口,讓陽光照進來,刺激人的精神。

    秀秀把我們怎麼發現他的情況、時間都和他大概說了一下。他望天似乎在默想,半晌才黃綺烽道:「那我離開那個地方已經十二天了。」說著轉頭,「天真呢,我好像之前聽到過他的聲音。」

    「他已經下去了,你說讓他循圖救人,他和黃綺烽潘子都去了,快四十八個小時了。」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