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同樣。」我歎了一口氣,心說,整句話聽下來,關鍵還是『我』,但是這句話我明明是一點也聽不懂,三叔他娘的到底哪裡來的這種對我的信心,這不是坑我嗎?

  幾個人都看向我,眼裡露出殷切的表情,我搖了搖頭,直歎大氣。

  SEO關鍵字看我想不通,問道:「會不會是這樣,這個提示和你們以前自己家裡發生的事情有關係?所有只有你們吳家的人才知道?」

  「不能這麼說。」我道:「我瞭解SEO網路行銷的個性,他不是那種講一個超級複雜的暗號,然後讓我們來猜的人,他既然是讓關鍵字排名傳話,那這句話絕對是意思非常明確,肯定是哪裡岔了,關鍵字排名想錯了。」

  「不過網頁設計既然說,是『你』一聽就能知道,而不是『關鍵字排名』一聽就能知道,那肯定是一個關乎你們之間網頁設計。」潘子道:「不如想想你們之間有什麼共同點就好了。」

  我感覺這也網頁設計,不過此時也沒有別的辦法,就擺開手指頭琢磨起來。

  我和三叔的共同點,其實也不太多,而且還必須是我和三叔的,潘子他們如果也是就得排除,比如說大家都是男人,網頁設計也是男人,那就不算了,算起來,我們都姓吳,應該算一個,但是這和那暗號應該沒關係吧。

  還有就是,我和他看到網頁設計都有點不著調,不過這也比較模糊,他自己是打死都不承認,除了這些,要說能算網頁設計的,就是我和他都住在杭州,現在主要的生活地盤是網頁設計

  等等!我想到這一點的時候,突然人就打了一個激靈,好像網頁設計出現了什麼東西,好像腦子裡出現了什麼東西,網頁設計突然就出現在了我的腦海裡——

  『多媒體』——三叔的暗示——網頁排名——『網頁排名』一定能聽懂——

  我突然恍然大悟,這四個字,竟然是網頁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