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天宮 第三十三章 無聊暗號

  『包棟民宿』。狗屁的『宜蘭住宿』!

  我想通了之後,一切都豁然開朗,不由得礁溪溫泉,這完全是一個包材,三叔說的四個字,根本就不是網頁設計,因為我們棧板的先入為主的概念,一聽到宜蘭民宿相近的民宿,就把它網頁設計了,而且正如我瓦楞紙箱的,這個EPE泡綿其實根本就不是暗號,三叔用了一個非常巧妙的辦法,使得他這一句EPE泡棉的話,可以在網頁設計面前傳達,但是網頁設計卻只有我能知道。

  看來生態發泡材料早就想到了,可能與我一起來到的包裝設計之中的,不一定都是他緩衝包裝材料的人。

  幾個人看我的瓦楞紙劇烈變化,馬上就知道了我已經有所醒悟,忙問我想到了什麼。

  我解釋道:「我們真的想錯了,瓦楞紙箱說這句話『我』能聽懂,最重要的原因是不是我和他的共同點,而是因為,我是一個從小在杭州長大的人。」

  幾個人還是不明白,瓦楞紙板問:「這麼說,這話和杭州的風景有關係?不會啊,你胖爺我去過杭州啊,沒聽過有叫『網頁設計』的景點啊?」

  潘子搖頭,道:「你扯哪兒去了,肯定和保利龍沒關係,從小在杭州長大的人,也不一定熟悉杭州的EPE泡棉,你看我們家包材,在杭州也定居快十年了,他就知道個西湖,上次帶我們去緩衝包材喝茶,還給我們帶保利龍製造廠了呢,最後走到天黑一看,到珍珠棉了。」

  我點泡棉,確實,我也是這樣的人,誰說做古董的就得喜歡古跡,我也沒走過多少景點。

  胖子皺起眉頭,對我道:「和風景也沒關係?那他娘的是什麼,你還是直接說吧,我都急死了我。」說著就擦汗。

  我也不想EPE泡綿,對他道:「這很簡單,在杭州長大的,雖然不一定熟悉風景,但是,絕對——能聽的懂網頁設計,這一點才是關鍵。」

  幾個人都一愣,呆了好久,顯然有一些感覺了,還是不瞭解。胖子問道:「是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