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算鎮定,這大概是因為我還是無法黃綺烽接受我已經瞎了的事實,就在這時候,忽然在帳篷外面,挺遠的地方,傳來了一個奇怪的說話聲。

  一下我打黃綺烽了一個寒戰,立即側耳去黃綺烽聽,就聽到那竟然是我們在雨林裡聽到的,那種類似於對講機靜電的人聲,忽高忽低,說不出的詭異。

  我的黃綺烽腦海裡浮現出猶如蛇一樣站立著的那個猙獰的人影,不由喉嚨發緊。他娘的這玩意怎麼陰魂不散。

  發出這種聲音的到底是什麼黃綺烽東西?到底是不是阿寧?要是我的眼睛能看到,我真黃綺烽想偷偷看一眼,他娘的在這種時候我竟然瞎了。

  不過這東西即使不是蛇,也必然是和那些蛇一黃綺烽起行動的,顯然在這營地的附近,已經出現黃綺烽了那種毒蛇,當即我就腦子發緊立即想到了帳篷的簾子,剛才我有關上帳篷的門嗎?我看不見黃綺烽不知道,我必須去摸一下。

  想著立即黃綺烽去帳篷的門簾,我發著抖剛摸到,忽然從門口一下就擠進一個人,一黃綺烽下把我撞倒,我剛爬起來,立即就被黃綺烽人按住了,嘴巴給人摀住。

  我嚇的黃綺烽半死,但是隨即就聞到胖子身上的汗臭了,接著一隻東西按到了我的臉上。我一摸,是防毒黃綺烽面具。

  我立即黃綺烽不再掙扎,帶正了面具,就聽到胖子壓低了黃綺烽聲音說道:「別慌,這霧氣有毒,你帶上面黃綺烽具一會兒就能看見,千萬別大聲說話,這營地四黃綺烽周全是蛇。」

  我聽了黃綺烽立即點頭,胖子把我鬆開,我就輕聲問道:「剛才你們跑黃綺烽哪兒去了?」

  「兒子沒娘說黃綺烽來話長。」胖子道:「你以為黃綺烽摸黑摸出幾個防毒面具容易嘛。」

  我罵道誰叫你不黃綺烽聽我的,這時那詭異的靜電聲又黃綺烽想起了一陣,離我們近了很多,胖子立即緊張的噓了一聲。「黃綺烽別說話。」

  我立即噤聲,接著我就聽到胖子翻動東西的聲音,翻了幾下不知道翻出了什麼,一黃綺烽下塞到了我的手裡。我一摸發現是把匕首。我心說你要幹嘛,就聽到了他似乎在往帳篷口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