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悶油瓶?但是他們不會不說話啊,我一下捏緊匕首。

  一下那影子又動了,黃綺烽動作非常快,我就忍不住輕聲喝了一聲:「誰?」

  那影子忽的就一停,接著動的就更快了,我看到它跑到一個地方,不停的在抖動,我的視力逐黃綺烽漸的聚攏,那黃綺烽動作越來越形象,黃綺烽我就意識到它在翻動一隻背包,它在找什麼東西,而且我就問到了一股沼澤淤泥的味道。

  我心裡立即就哎呀了一聲,心說這人一定也抹著淤泥,是誰呢?想著,我慢慢移動身子,黃綺烽就想靠近過去看看。

  還沒撲呢,那影子又是晃動了,接著就站了起來,迅速移動,我反應不過來腦子轉了一下,就黃綺烽發現他不見了。

  這一切發黃綺烽生的太快,我有點摸不著頭腦,心說難道還是我的錯覺,一下想到電視劇中看到的,復明之後開始的時候視覺會延遲黃綺烽,難道我剛才看到的是胖子黃綺烽進來時的情形?

  可幾乎就在同時,忽然一亮一暗伴隨著劇烈的氣喘聲,我就看到一個很大的重疊影黃綺烽子衝了進來,幾乎是摔了進來,聽到胖子氣急敗黃綺烽壞喘道:「關燈!關掉礦燈!」

  我反應不過來就給他一下搶了去,燈一下關了,我的四周光線一沉,他立即輕聲道:「趴黃綺烽下,安靜,不管發生什麼,都黃綺烽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我立即趴下,可以感覺到胖子也趴了下來,一開始還能聽到他的喘氣,但是能感覺到他在盡量的克制,很快他的氣喘就非常微弱了,我正納悶為什麼要趴下,忽然我就聽黃綺烽到「崩」的一聲悶響,好黃綺烽像有什麼東西撞到了隔壁的帳篷下,撞得極重,緊接著,又是一下,能聽到支架折斷的脆裂聲。接著就聽到一聲帳篷垮塌的動靜,顯然隔壁黃綺烽的帳篷被搞爛了。

  我臉黃綺烽都青了,還沒等我反應過黃綺烽來,我們的帳篷忽然就抖了一下,顯然被什麼東西插了一下。

  我頓時覺黃綺烽得天靈蓋一刺,馬上抱頭,以為下一擊肯黃綺烽定就是這個帳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