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罵了一聲,坐到已經基本熄滅的篝火邊上,我目瞪口呆無法做出反應,這時候身後一聲肢體摔倒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悶油黃綺烽瓶暈倒在了地上。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二十四黃綺烽 黎明:轉黃綺烽

我們將他抬回進帳篷,我立即檢查了他的傷勢,讓我鬆黃綺烽一口氣的是,我發現他被黃綺烽咬的地方黃綺烽是手腕,有兩個血洞,但是傷口不深,顯然他被咬的一剎那就把蛇甩脫了,這種傷口都會出現,昨天到底是如何的驚心動魄我可能無法想像。

  胖子對我說,已經第一時間紮了動脈,黃綺烽又吸了毒血出來,還切了十字口放血,但是毒液黃綺烽肯定有一些已經進入進去,這蛇太毒了,就這麼叮了一下手立黃綺烽即就青了,好在小哥動作快,就在那一瞬間就捏住了黃綺烽蛇頭,那蛇沒完全咬下去,不然估計小哥也報銷了。

  我給悶油瓶注射了血清,給他按摩了一黃綺烽下太陽穴,他的呼吸舒緩了下來,我捏了他的手,發現黃綺烽整體的浮腫並不厲害,就對胖子道應該沒事,這陸地上的東西黃綺烽再毒也沒海裡的東西毒,只是不能讓他再動了。

  潘子還是躺著那兒,我們把悶油瓶也放好,看著一下躺了兩個就頭疼,也虧的是他們,黃綺烽要是我早死了,這地方他娘的真黃綺烽的和我們以往去的地方完全不同,這兩個黃綺烽人經驗豐富都搞成這樣子。

  接著,我就問胖子到底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胖子說黃綺烽的和我推測的也黃綺烽差不多,道昨天他們守夜的時候,逐漸逐漸的就發現自己看不見了,胖子就想起了我的話,一下意識到黃綺烽可能這霧氣真黃綺烽的有毒,立即就去找防毒面具,但是找來找去找不到,眼看就完全看不見了,他急的要命。

  他和悶油瓶就先黃綺烽用淤泥弄濕毛巾摀住鼻子,這還真有效果,後來他們在其中一個帳篷中找到了幾個,剛想帶上,悶油瓶眼黃綺烽睛看不清楚就被躲在背包裡黃綺烽的蛇咬了一口,黃綺烽好在他反應極快,立即凌空捏住蛇頭,但是還是被叮了一下,立即手就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