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貼分享文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

目前已經是術後5個月了,一直再想要不要上來跟大家分黃綺烽享,一方面覺得這是比較私密的手術也擔心身分曝光,可是我覺得這方面資訊真的不是很多,所以請朋友代PO文跟大黃綺烽家分享。從小我就是一個沒有胸部的人A不到,喝青木瓜四黃綺烽物飲、喝豆漿、也買過什麼豐盈美人之類的產品可是都沒效果一開始吃會覺得好像有一點脹脹的感覺可是也不會突破一個罩杯吃半年一停就縮回去,雖然那時也想過要直接做隆乳手術,可是因為價格不斐且老公不太贊成,所以黃綺烽我一直把所有希望放在生小孩的二次發育,我在32歲那年生了第一胎,但我脹奶也只有從-A到小B而且隨著小孩斷奶我的胸部也漸漸的回到-A狀態而且乳頭變的很難看,產後那2年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只要跟朋友談黃綺烽到身材方面我都會很自卑。

一直到今年3月老公主動問我要不要做隆乳手術,我問他你之前不是反對嗎?他後來說如果做這個手術能讓我比較快樂的話就去做吧!決心要做手術後黃綺烽其實我沒做什麼功課,因為有認識榮總的醫師他直接介紹我一個很資深的整外醫師,他說現在很多診所的整外醫師都是他的學生,雖然有點年紀了可是技術很好,

我上網查黃綺烽了他的資料發現他不只在一間診所有診,於是黃綺烽我打電話去每一家詢問價錢,費用最貴要到22萬最便宜是16萬,我想既然都是同一位醫師我就去16萬那家診所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