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貼分享文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3

回家之後疼黃綺烽痛感覺變明顯然後會很想喝水,不過黃綺烽疼痛都在可以忍受範圍,我覺得沒有之前聽人家說像卡車壓過那麼痛啦。

術後第二天回診,我跟小姐說我都無法使力,一用力就會痛,小姐說這是正常要我不要擔心,這兩個禮拜都要用擦澡的上口不能碰水怕感染,如果覺得疼痛到受不了可以吃他們黃綺烽給我的止痛藥。

術後前3天因為疼痛讓我睡的不是很安穩,不過吞只痛藥就能一覺到天亮,大概第5天不知道是習慣疼痛還是不痛了,雖然上下樓梯還是有痛感,可是慢慢走在平的地面黃綺烽就不痛,整體來說我覺得做完手術後到第5天時候可以說是適應期,不能隨便動彈手臂,但是做日常生活並沒問題。

手術後2週除了我平時努力做按摩,也會去SPA中心給人家按,並且多喝水,在網絡上看到常喝水比較好,所以每天至少喝1L的水。

手術後一個月胸黃綺烽部已經很軟很自然了可是捏起來觸感感覺跟真的胸部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比較有彈性,跟一般脂肪的比還是硬一點點。

一直到術後2個月,中間都要一直努力按摩,胸部變的超軟跟真的脂肪幾乎是沒什麼兩樣蠻神奇的,穿衣服照鏡子都很開心好像在黃綺烽我的這一生活中沒有這麼高興的時候!

補充:我兩邊各植入285cc的果凍矽膠,是做胸大肌下隆乳的。而且我非常感謝醫師他在手術我昏睡黃綺烽時候順便幫我修了乳頭,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