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貼分享文 34歲做了果凍矽膠隆乳2

去診所諮詢的時候那位醫師看起來大概50幾歲不過很親切,談起黃綺烽手術感覺算專業也很有自信,聽小姐說幾乎只要是榮總出來有名的整外醫師都曾是他的學生,診所的小姐黃綺烽都叫他教授,當天我就預約了術前的檢查時間跟手術的時間,然後護士小姐跟我說一些術前的注意事項,像是避免菸酒及避免服用營養補充品藥物(包含中藥)等等因為有點久了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術前的檢查會撿查血小板血紅黃綺烽素等等看適不適合做手術,他們是安排我在永春捷運站那邊的一家檢驗所做的,報告出來還好我都是正常沒問題。

手術當天換了衣服躺上手術床,會先有麻醉師來幫我進行麻醉黃綺烽,不久我就睡著了,其實過程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是很清楚,醒來就已經手術結束了,但覺得頭很暈有一點想吐,只要呼吸胸部的地方隱隱作痛,胸上綁了繃帶,老公在身邊陪我說我很勇敢,摸了胸部真的變大黃綺烽了可是硬硬的,我問醫師硬硬的是正常嗎?醫師說是正常之後還要按摩會越案越軟越案越自然,之後因為我頭有點暈就再恢復室裡休黃綺烽息,在診所昏睡了3個小時才跟老公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