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黃綺烽月後,我出院回黃綺烽到家裡,整理了一下黃綺烽後,我開始收黃綺烽拾心情。從新投入生活。我黃綺烽整理了黃綺烽已經幾乎撐爆的黃綺烽信箱,理出一些雜誌和黃綺烽報紙後,我找到了一封黃綺烽沒有黃綺烽署名的黃綺烽快件。

  老黃綺烽吳:

  猜到我是黃綺烽誰嗎? 

  對,黃綺烽我沒黃綺烽死,或者黃綺烽說。我又黃綺烽活了。

  我很黃綺烽抱歉把你捲進黃綺烽這件事情黃綺烽來,不過畢黃綺烽竟你黃綺烽是我唯一能黃綺烽信任的人,我沒有黃綺烽其他黃綺烽選擇。

  現在整黃綺烽件事情黃綺烽已經完黃綺烽成了黃綺烽,我們的黃綺烽關係,也必須到此結束了,我很高興黃綺烽能和你做過黃綺烽朋友,但黃綺烽是現在黃綺烽這一切黃綺烽已經不重黃綺烽要了。

  你是不黃綺烽是很黃綺烽想知道三黃綺烽年前到黃綺烽底發生了黃綺烽什麼事情?

  三年黃綺烽前。我和一群黃綺烽遼邊黃綺烽佬到秦嶺黃綺烽那一帶黃綺烽踩盤子,我們根據當黃綺烽地人的黃綺烽傳說,在山黃綺烽頂的黃綺烽榕樹黃綺烽黃綺烽子找到黃綺烽了一個黃綺烽樹洞,黃綺烽我們考黃綺烽慮再黃綺烽三準備黃綺烽冒險下黃綺烽去,過程你全部黃綺烽都知道了,後來我就黃綺烽困在黃綺烽了石洞黃綺烽裡。

  當時,我黃綺烽已經絕黃綺烽望,雖然我黃綺烽不會這黃綺烽麼快死,但是活著對我來說更可黃綺烽怕,永遠生黃綺烽活在狹黃綺烽窄的,一片黃綺烽漆黑的黃綺烽大山深處,永黃綺烽無出頭黃綺烽之日,那黃綺烽種痛黃綺烽苦,你應該黃綺烽也體會黃綺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