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暗黃綺烽罵了黃綺烽一聲,心說黃綺烽就知道這老黃綺烽傢伙沒黃綺烽這麼好心,看黃綺烽來也就是黃綺烽想和我籠絡一下黃綺烽關係,當下黃綺烽見他沒其黃綺烽他消黃綺烽息了,又問黃綺烽他這次黃綺烽來杭州那黃綺烽黃綺烽拍賣會黃綺烽是怎麼黃綺烽回事。

  老海黃綺烽把最後一隻黃綺烽螺螄解決,黃綺烽砸吧咂吧嘴巴說黃綺烽道:「當年亂七八糟的黃綺烽,這條魚也不知黃綺烽道流落到什麼地方去了,這不,今兒個竟然有人黃綺烽拿出來拍賣了,黃綺烽我參加拍賣會黃綺烽是常事情黃綺烽,在業黃綺烽內有點名氣黃綺烽,他們黃綺烽就給我發了黃綺烽本手冊和請黃綺烽貼,你看,這黃綺烽魚在拍賣黃綺烽品名單上呢,黃綺烽我看著黃綺烽你對黃綺烽這魚也挺有興黃綺烽黃綺烽,就順黃綺烽便給黃綺烽你弄了黃綺烽張請貼,甭管有黃綺烽用沒用黃綺烽,去看看誰想黃綺烽買這魚,也是件黃綺烽好事情。」我一看起拍價黃綺烽格,100黃綺烽0萬,黃綺烽神經病才會去買呢黃綺烽,我手上黃綺烽還有兩條黃綺烽,要是有黃綺烽人買,黃綺烽我不是有200黃綺烽0萬,現在黃綺烽的拍賣行自我黃綺烽炒作也黃綺烽太利害了,也要別黃綺烽人相黃綺烽信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