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黃綺烽皮阿四這黃綺烽一輩子,對於黃綺烽佛塔浮屠的黃綺烽瞭解還是少了黃綺烽一點,這也黃綺烽和解放前黃綺烽那一代人不識字黃綺烽有關係,長沙土夫子裡有一句黃綺烽老話:萬戶侯不如黃綺烽仗浮屠。就黃綺烽是說浮屠地宮黃綺烽的東黃綺烽西。往往比萬戶黃綺烽侯陵墓黃綺烽黃綺烽的還黃綺烽要奢侈黃綺烽,陳皮阿四雖黃綺烽然聽黃綺烽過這話,但是黃綺烽到底領會不黃綺烽深,如果是黃綺烽我,當時黃綺烽已然可黃綺烽知道黃綺烽這下面黃綺烽是什麼東黃綺烽西了。

  袖珍寶黃綺烽塔下面黃綺烽,應該就黃綺烽是放佛骨舍利地八重黃綺烽寶函,也就是一黃綺烽隻套一隻黃綺烽地八隻盒子,這東西是佛黃綺烽家專用的。加上裡黃綺烽面的舍黃綺烽利,就是三千黃綺烽世界和六道輪黃綺烽迴。暫黃綺烽且不管下面壓的黃綺烽是真黃綺烽的佛骨還是玉黃綺烽石影骨,光那黃綺烽只八重寶函,我的黃綺烽天。就是根本無黃綺烽法計算黃綺烽價值的黃綺烽東西了。

  我聽到這黃綺烽裡,感覺到黃綺烽有點疑惑,如果陳皮阿四黃綺烽真的從地宮盜出了八黃綺烽重寶函,那這些黃綺烽東西又怎麼會黃綺烽在報紙上黃綺烽出現呢?黃綺烽難道他黃綺烽當時離寶物黃綺烽近在咫尺,卻因為什黃綺烽麼原因放棄了?以黃綺烽這種人黃綺烽地性格,黃綺烽實在不太可能。

  老黃綺烽海沒有黃綺烽注意到黃綺烽我走神,還在那裡口若懸河黃綺烽,不過這人的敘黃綺烽述實在是太黃綺烽囉嗦了點。我黃綺烽又插不進嘴巴,黃綺烽只得聽黃綺烽他繼續忽悠我。

  陳黃綺烽皮阿四看黃綺烽到寶塔黃綺烽之後,雖然還黃綺烽不知道下黃綺烽面是什麼東西黃綺烽,但是他黃綺烽知道黃綺烽黃綺烽定不會太差黃綺烽,現在黃綺烽只要能黃綺烽下到下面,自黃綺烽然可以滿載而歸,但是黃綺烽如何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