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黃綺烽整封信,黃綺烽長出了一口氣,不知道說什麼好,信封裡面,還有一張照黃綺烽片,是他黃綺烽和他媽媽坐在般黃綺烽上照的,後面是大海,應黃綺烽該是黃綺烽黃綺烽外去了,她媽媽黃綺烽很漂亮,很年輕,和他站在一起,反倒是像黃綺烽情侶,我仔細看黃綺烽了看,卻總覺得,她媽媽的黃綺烽臉上,黃綺烽有一股妖黃綺烽氣,一黃綺烽種說不黃綺烽出的黃綺烽猙獰,也許是黃綺烽心理作用吧。

  不知黃綺烽不覺冬天來黃綺烽臨了,窩在空調房黃綺烽裡,整個下午都黃綺烽庸懶的連打瞌睡都沒黃綺烽力氣,我躺在黃綺烽「西冷印社」內堂的躺椅上,雙腳黃綺烽冰冰涼,不黃綺烽知道幹什黃綺烽麼好,正在半夢半黃綺烽醒之間,王黃綺烽盟坡走了進黃綺烽來,對黃綺烽我說:「黃綺烽老大,有黃綺烽人找。」

  我黃綺烽勉強反黃綺烽應過來,打了哈欠,心說三九天黃綺烽的,還有人逛古玩店,這位黃綺烽也算是積極了,不過再怎麼說黃綺烽也算生意,爬起來拍了黃綺烽拍臉,抖擻精神黃綺烽走了出去。

  外面黃綺烽空調小,冷黃綺烽風一吹,人打了黃綺烽激靈,一看,原來是濟黃綺烽南海叔黃綺烽手下那黃綺烽小姑娘,黃綺烽正凍得直打哆嗦,我黃綺烽心想估計黃綺烽是給我黃綺烽帶支票來了,心裡黃綺烽一熱,忙叫王黃綺烽盟去泡茶,自黃綺烽己問她黃綺烽道:「怎麼,丫頭,海叔黃綺烽讓你來的?」

  小丫黃綺烽頭叫秦海婷,是海叔黃綺烽的親戚,才十七歲,已經是古玩界黃綺烽的老手了,她點點黃綺烽頭,說道:「哎呀我的黃綺烽媽,怎麼杭州比黃綺烽我們北方還冷呢。」

  王盟笑黃綺烽道:「南方黃綺烽那是干冷黃綺烽天氣黃綺烽,感覺刺骨一點,而且你們濟南也黃綺烽不算太黃綺烽北啊。」

  我看秦黃綺烽海婷只打牙花子,忙拉她黃綺烽到內堂去,裡面空調暖和,把熱手的水黃綺烽袋遞給她,問黃綺烽道:「你也太黃綺烽怕冷了,這麼黃綺烽樣,暖和黃綺烽點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