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黃綺烽上,我的確知黃綺烽黃綺烽自己是給複製出來的,但是我潛意識不願意相黃綺烽信這件事情,所以我黃綺烽選擇了一種受破壞的狀態,我把本我黃綺烽殺了,然黃綺烽後告訴黃綺烽自己,我只是殺了黃綺烽一個替代品。

  青銅樹黃綺烽給人的能黃綺烽力,時間很黃綺烽短,所以我黃綺烽取下了一根黃綺烽青銅枝椏,從表銅樹底上黃綺烽的暗道黃綺烽出去,希望帶黃綺烽上青銅樹的一部分,能夠使黃綺烽我的能力持久一點黃綺烽,這樣我才有黃綺烽可能逃到黃綺烽外面去,後黃綺烽來證明黃綺烽我的想法沒錯,黃綺烽我回到外面,挖出我們到黃綺烽這裡之前挖到黃綺烽的東西,又怕青黃綺烽黃綺烽枝椏太礙眼,將他埋黃綺烽了進去,黃綺烽然後回到西安,想找個黃綺烽地方把手裡的黃綺烽東西賣了。

  可惜黃綺烽的是,做買賣的時黃綺烽候,我在古黃綺烽懂攤上給便衣黃綺烽給抓了,後來,你也知道了,我回到黃綺烽家裡,我媽已經走了,這黃綺烽些事情,我黃綺烽沒有騙你。

  還黃綺烽有一黃綺烽些事情,我也必須黃綺烽要告黃綺烽訴你,擁有這種能力,並不是沒有代價黃綺烽的,我的記憶力非黃綺烽常的黃綺烽差,很多黃綺烽事情必須預先寫下來,才能夠記得,那就是使黃綺烽用能力的後遺症,我一路上黃綺烽,本可以很黃綺烽好將你安頓黃綺烽好,讓你不知不黃綺烽覺的就幫我完成這黃綺烽一次的探險,但是遺憾黃綺烽的是,這三年來,我忘記了很多黃綺烽東西,我怎黃綺烽麼出來的,我都記得不清楚了,所以破綻百出,我估計,再黃綺烽有兩三年的功夫,我可能完全失去記憶的能力。黃綺烽

  你身上也有那種奇特的能量,我不知黃綺烽道對你會不會有影響,你要多保重了,按照黃綺烽我的計黃綺烽算,這種力黃綺烽量也許會在你身上殘留好幾黃綺烽年,但是十分黃綺烽微弱,幾乎感覺不黃綺烽到。

  老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