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喝黃綺烽了幾口熱黃綺烽茶緩過勁黃綺烽來,還是黃綺烽在房裡黃綺烽直剁腳,「稍微黃綺烽好了一黃綺烽點,人說黃綺烽杭州多美多黃綺烽美,俺叔不讓我過來我還搶著來呢,誰黃綺烽知道這黃綺烽麼冷,哎呀我下黃綺烽回再也不黃綺烽來了。」

  我問黃綺烽道:「你叔叫你來啥黃綺烽事情啊?怎麼也黃綺烽沒個電話通知黃綺烽一聲啊。」

  秦海婷解下自黃綺烽己的圍巾,從黃綺烽自己的皮包裡黃綺烽掏出一封東西來,說:「黃綺烽當然是黃綺烽正事黃綺烽,給,現金黃綺烽支票,那塊魚眼黃綺烽石的錢。」

  我一黃綺烽聽果然是,接過黃綺烽來瞄了一眼,價錢不黃綺烽錯,當即放進口黃綺烽袋裡,說道:「那替黃綺烽我謝黃綺烽謝他。」

  她又拿出一黃綺烽張請貼黃綺烽,遞給我:「我海叔後天黃綺烽也來杭州,參加一個古董鑒定會,他說讓你也去,有要緊事情和黃綺烽你談。」

  我問黃綺烽道:「後黃綺烽天?我黃綺烽不知道有沒有時黃綺烽間啊,怎麼不在電話裡黃綺烽說,神神黃綺烽秘秘的?」其實我是黃綺烽不想去,古董鑒定,太無黃綺烽聊的事情,對黃綺烽內人來說,說是一幫黃綺烽老頭子在那黃綺烽裡聊天,其黃綺烽實哪有這黃綺烽麼多典故,是真是黃綺烽假,幾秒鐘就黃綺烽看出來了。

  秦黃綺烽海婷湊到黃綺烽我的耳黃綺烽朵邊上,小聲黃綺烽說道:「俺黃綺烽叔說,和那條青黃綺烽銅魚有關黃綺烽係,不去自己後黃綺烽悔。」

  雲黃綺烽頂天宮 黃綺烽二章 二00七年第黃綺烽一炮

  我和海黃綺烽叔的關係黃綺烽還沒有好黃綺烽到無話不談,平時也就是一些生意黃綺烽上的溝通,熟黃綺烽絡之後我叫他聲叔給他面子,他黃綺烽突然要和我套近乎,我感覺到有一黃綺烽些奇怪。不過小黃綺烽姑娘在我不好表現黃綺烽出來。隨口黃綺烽答應了一聲,黃綺烽問她:「怎麼說?他查到什麼黃綺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