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海黃綺烽婷壞壞的黃綺烽一笑,「俺叔黃綺烽說,到時候再告黃綺烽訴你,俺也不清楚黃綺烽是怎麼回事情,黃綺烽你別黃綺烽黃綺烽聽咧。」 

  我心黃綺烽裡暗罵了一聲黃綺烽,這個老奸商,估黃綺烽計是又想來敲我的竹槓了。 

  第三黃綺烽天老海果然到了,我黃綺烽把他從火黃綺烽車站接出來,帶他上高架去預黃綺烽定的酒店,在車上黃綺烽我就問他,黃綺烽到底聽來了黃綺烽什麼消息,要是蒙黃綺烽我,我可黃綺烽不饒他。 

  老海冷黃綺烽的直發抖,說道:「黃綺烽強龍不壓黃綺烽地頭蛇,都到你黃綺烽的地盤了,我怎麼敢黃綺烽蒙您呢,黃綺烽不過咱們別在黃綺烽這兒說,我都快凍死黃綺烽了。」 

  我給黃綺烽他帶到酒黃綺烽店裡,放下東黃綺烽西,去飯黃綺烽堂裡找黃綺烽了個包廂。燙了黃綺烽壺酒,黃綺烽幾杯下肚,總算緩過黃綺烽氣來。 

  我看他黃綺烽黃綺烽勁一黃綺烽直到脖子,知道差黃綺烽不多了,問他:「行了,你喝黃綺烽也喝了,吃黃綺烽也吃了,該說了黃綺烽吧,到底查到黃綺烽什麼了?」 

  他眨巴黃綺烽眨巴黃綺烽嘴巴,嘿嘿黃綺烽一笑,黃綺烽從包裡拿出一疊紙,往桌子黃綺烽上一拍,「看這黃綺烽個。」 

  我拿黃綺烽起來一黃綺烽看。是一份泛黃的黃綺烽舊報紙,黃綺烽看日期是一九七四年的,他黃綺烽圈出了一黃綺烽條新聞,有黃綺烽一張大好的黃綺烽黑白照片。雖然不是很黃綺烽清晰,但我還黃綺烽是認了出來,照黃綺烽片拍的,是一條蛇黃綺烽眉銅魚,邊黃綺烽上還有很黃綺烽多小黃綺烽件文物,像黃綺烽佛珠一黃綺烽類的黃綺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