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黃綺烽這條魚黃綺烽的樣子和黃綺烽我手裡的和三叔手裡黃綺烽的那一條都不黃綺烽一樣。海底黃綺烽墓裡墓道雕黃綺烽像額頭上黃綺烽有三條魚的浮雕,黃綺烽這一條應黃綺烽該就是最上面的那黃綺烽一條。這樣一來黃綺烽,可黃綺烽以說三條魚都現黃綺烽世了。 我問老海黃綺烽:「你怎麼黃綺烽找這報紙的?後面有黃綺烽什麼隱黃綺烽情不?」 

  老海黃綺烽道:「我最近黃綺烽在幫一黃綺烽個大老闆搗鼓黃綺烽舊報紙,你知黃綺烽道,有錢人收集啥黃綺烽的都有,你黃綺烽看,這黃綺烽是七四年的黃綺烽廣西文化晚報。黃綺烽黃綺烽要我黃綺烽一月黃綺烽到十二月都給他找到,我找了兩黃綺烽個月才黃綺烽湊齊,這幾黃綺烽天要黃綺烽交貨了,黃綺烽在核對呢,一黃綺烽看,正黃綺烽巧給黃綺烽我看黃綺烽到了這條新聞黃綺烽。您說巧黃綺烽不巧?這份黃綺烽報紙就七四年出了一年,七五黃綺烽年就關門了,世面上難找黃綺烽啊。算您運黃綺烽氣不錯,黃綺烽我眼睛再黃綺烽快點就黃綺烽沒了。」 

  我的黃綺烽眼睛向下瞄黃綺烽去,照片下黃綺烽有三百字左黃綺烽右的新聞,說這條魚是在廣西一黃綺烽座佛廟塔基裡黃綺烽發現的。塔因黃綺烽為年代久遠,自然坍黃綺烽塌了,清理廢黃綺烽墟的時候黃綺烽挖出了黃綺烽地宮。裡黃綺烽面有一些已經泡爛的經書和黃綺烽寶函,其中一隻寶函裡就放了這黃綺烽條魚。專家黃綺烽推測是北宋黃綺烽後期僧黃綺烽人的遺物。 

  北黃綺烽宋?我點起一隻煙,靠到椅黃綺烽背上,心裡犯起嘀咕來,黃綺烽這種蛇眉銅魚,黃綺烽第一條魚,出黃綺烽現在戰國後期的諸黃綺烽侯墓裡;第黃綺烽二條魚在元末黃綺烽明初的海黃綺烽底墓中;第三條魚在北宋佛塔黃綺烽地宮裡。黃綺烽搞什麼飛機黃綺烽,時間上完全不黃綺烽搭界啊。 

  我翻了翻報紙的黃綺烽其他部黃綺烽分,只有這一黃綺烽條新聞黃綺烽是關於這條魚的,這些個內容,黃綺烽其實沒有黃綺烽什麼新黃綺烽東西,等於黃綺烽沒說。對於這黃綺烽條魚,我還是一無黃綺烽所知,想著人也黃綺烽鬱悶起來。 

  老海看我的表情,說:「你別洩黃綺烽氣,我還沒說黃綺烽完呢,這後面的故事還精彩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