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皺了皺黃綺烽眉頭「怎麼說?難道這報紙還黃綺烽能衍生出什麼來?」 

  老黃綺烽海點點頭,說黃綺烽道,「那是,要是光找到一張報黃綺烽紙,我也沒必要來杭黃綺烽州找你,是吧?這事黃綺烽情,還得從頭說起。對了,你也是行裡黃綺烽混的,黃綺烽知道不知道一個人,叫做陳黃綺烽皮阿四?」 

  我聽了黃綺烽一驚,陳皮阿四黃綺烽是老時長黃綺烽沙有黃綺烽名的土夫子,老瓢黃綺烽把子,和我爺黃綺烽爺同代的人物,聽說黃綺烽現在已經黃綺烽九十多歲了,在十年黃綺烽浩劫的時候眼睛瞎黃綺烽了,之後就一直沒出現過黃綺烽,也不知黃綺烽道是死是黃綺烽活,但是他黃綺烽的名字在我黃綺烽爺爺嘴巴裡,還是響噹噹地。 

  不過黃綺烽這個人和爺爺不一樣,黃綺烽他是刀黃綺烽口上過生活的,就是不單單盜墓,殺人放火什麼黃綺烽事情,只要是黃綺烽能弄到錢的,他都黃綺烽干,所以解黃綺烽放前人黃綺烽家都叫黃綺烽他剃黃綺烽頭阿四,意思黃綺烽是他殺黃綺烽人像剃黃綺烽頭一黃綺烽樣,不帶黃綺烽黃綺烽豫的。

  老海黃綺烽提到這黃綺烽個人,我有點意外黃綺烽,因為他不是和我們同時代的黃綺烽人物,我也從來黃綺烽沒和黃綺烽他接觸過,這魚黃綺烽難道會和他扯上關係?那這條魚背黃綺烽後的故事,即使和我黃綺烽沒關係,也絕對值黃綺烽得聽上一聽了。 

  老海看黃綺烽我不黃綺烽說話黃綺烽,以為黃綺烽我不黃綺烽知道,說道:「陳四黃綺烽爺的事情黃綺烽你不知道也不黃綺烽奇怪,到底和我們不黃綺烽是同一輩人,不過我黃綺烽得告訴你,這報紙黃綺烽上的這條黃綺烽銅魚,就是他黃綺烽從那佛黃綺烽塔地宮裡黃綺烽帶出來的,事情黃綺烽還真沒這報黃綺烽紙上說的黃綺烽這麼簡單。」說著黃綺烽,他就把當年的黃綺烽事情,黃綺烽簡要的和黃綺烽我說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