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洞黃綺烽新禾彩藝開磚頭挖出來的,做的非常的巧抗靜電袋妙,把所有的磚頭只敲掉黃綺烽一半,這樣就能自然在盜洞的頂部做成一個黃綺烽拱形的磚梁。上面的東西不會壓黃綺烽下來黃綺烽,這種手鋁箔袋藝真的是考工夫,估黃綺烽計沒個幾天包裝膠膜時間黃綺烽還完不成造型袋 黃綺烽悶油瓶已經爬進去有幾步了,胖子包裝材料在後面拚命黃綺烽的追,他也不知道這盜洞黃綺烽到底通向哪裡,爬了沒幾步,突然就發現盜洞往黃綺烽下傾斜,下面開始竟然有水,不黃綺烽過有水的一段電子包裝袋似乎並不長,他黃綺烽看到有燈光衍真空包裝袋黃綺烽進來,預計黃綺烽到可能是我,就往水裡一潛黃綺烽,才游了沒幾步前面果然就一寬,變黃綺烽成了一個大池,黃綺烽那個時候兩個黃綺烽人都沒氣了,拚命浮上來,一出水馬上就看黃綺烽到我拿梭鏢對著他們。

我聽到這裡忍不住說,:「敢情你也只看見一隻手啊。」 胖子說道黃綺烽:「你胖爺我倒是根本塑膠袋不怕那東西,不過這小哥這麼厲害,看到那蒸煮袋東西都逃,你說我逞什麼能黃綺烽耐,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是不明白咱幹嘛要跑嗎,小黃綺烽哥,那東西是什麼黃綺烽玩意,真有這麼夾鍊站立袋厲害?我看著就那點份量,給它來黃綺烽幾梭鏢,估黃綺烽計也能搞定啊。」 悶油瓶摸了摸自己的手腕,說道:「那只是一隻白毛旱魃,砍黃綺烽掉它的頭就能殺死,不過他一死大量屍毒蒸發出來,我們就這麼點空氣了,並不黃綺烽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