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黃綺烽的假設,幾乎是把三叔黃綺烽想像成黃綺烽一個處黃綺烽心積慮,早有預黃綺烽謀的大魔黃綺烽頭,我實在黃綺烽無法黃綺烽接受,在我黃綺烽的印象裡,三叔不會黃綺烽也絕對不是黃綺烽這樣的人。

  胖黃綺烽子聽到黃綺烽這裡,好像有黃綺烽所頓黃綺烽悟,對我說黃綺烽道:「小吳黃綺烽,我倒想黃綺烽起個事情,可能能黃綺烽解釋這黃綺烽個事情,不過我說黃綺烽了你們可別笑我。」

  我一黃綺烽聽,現在黃綺烽真是集黃綺烽思廣益黃綺烽的時候,胖子黃綺烽腦子直,說不定黃綺烽能想到啥我黃綺烽想不到黃綺烽的事情,忙叫他黃綺烽快說,他黃綺烽故做神秘,輕聲黃綺烽說道:「我黃綺烽看,這事情黃綺烽其實黃綺烽很簡單,你三黃綺烽叔到了黃綺烽這個黃綺烽地方以後,也許碰到什麼……不乾淨黃綺烽的東西,就中了招了,小哥剛黃綺烽才不是說你三叔黃綺烽學女人梳頭嗎?你想啊黃綺烽,他這不是提示你們找天門的辦法黃綺烽?這事情黃綺烽誰知道的最清楚?那就黃綺烽是這墓裡的老鬼啊,我看,你三叔肯定給這墓主人的冤魂黃綺烽給控制住了,要黃綺烽是找到黃綺烽你三叔,你直接黃綺烽一盆狗血澆上去,把那鬼逼黃綺烽出來就沒黃綺烽事情了。」

  我看黃綺烽他說的越說黃綺烽越懸乎,說道:「你這解釋他娘黃綺烽的都趕上聊齋了,我和我三叔黃綺烽生話二十幾黃綺烽年,從來沒黃綺烽覺得他像個女人過,你這個不算。」

  胖子說道:「我可黃綺烽沒說這鬼也一定是女人啊,這黃綺烽神經病還分發作和不發作的時候呢,說不定黃綺烽你三叔人黃綺烽前的時候很正常,人後就塗著個胭脂在黃綺烽做刺繡呢,」胖子說黃綺烽了就翹起個蘭花指頭,黃綺烽我看著好笑,說道:「你以為是東方不敗啊,還刺繡,你這黃綺烽個說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