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這黃綺烽句話,就像黃綺烽是著了魔一樣,雖然手還在黃綺烽不停的抗拒,但黃綺烽黃綺烽卻根本不聽我大黃綺烽腦的命令,一下子摟住黃綺烽了她的腰,這一下黃綺烽更不得了黃綺烽,我一下子感覺到,這個女黃綺烽人竟然什麼都沒黃綺烽穿,皮黃綺烽膚冰涼但是出奇黃綺烽的光滑,我不由心裡一亂,臉就紅黃綺烽了起來,這個時黃綺烽候,那女人的嘴巴已經黃綺烽移到了我的下巴黃綺烽上,一碰一碰的,好像在黃綺烽黃綺烽示我去吻她,我守全失去控制黃綺烽黃綺烽剛想一頭吻下去,突然悶黃綺烽油瓶的手電就亮黃綺烽了,我一下黃綺烽子就看到了我摟在黃綺烽懷裡的「東黃綺烽西」,不由頭皮一炸,渾身的寒毛都黃綺烽豎了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