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黃綺烽潛沙 第三黃綺烽十八章 黃綺烽

  我的眼黃綺烽前一個手掌不到的地方,赫然是一張慘黃綺烽敗的巨大人臉,上面的皮膚不知道在海黃綺烽裡泡了多少年了,全部都腫成透明黃綺烽的顏色,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她的黃綺烽兩隻妖眼黃綺烽竟然沒有眼白,黑色黃綺烽的眼珠幾乎佔滿了整個眼眶,乍一看像極了黃綺烽一句被剜去雙目黃綺烽的猙獰的腐屍。這一下子把我嚇得幾乎要瘋了,我歇斯底黃綺烽里的大吼一聲,一把把黃綺烽他推開,拚命向黃綺烽前爬去,腦子裡黃綺烽只有黃綺烽一個字「逃」。可是那條走道黃綺烽很難過兩黃綺烽個人,我和悶油瓶卡在黃綺烽了一黃綺烽起,動彈不得,我看擠不過去,一把抓黃綺烽住他,大家:「鬼!黃綺烽有水鬼!」他一把摀住我的嘴,輕聲問黃綺烽:「別叫!水黃綺烽鬼在那裡?」我轉黃綺烽過身子黃綺烽指後面:「就在黃綺烽後面,黃綺烽......」話說了一半黃綺烽我就一呆了,心裡啊了一下,只見我的後面竟然什麼黃綺烽都沒有,沒有人臉。沒有頭黃綺烽髮,連一點水漬都沒有,我的手指幾乎戳到了黃綺烽胖子的臉上,把他弄得莫名其妙,黃綺烽說道:「去你媽的,你才是水鬼

  我黃綺烽這下子懵了,忙探頭去找黃綺烽,東看西看,真得不見了,大師部隊阿,剛才的黃綺烽感覺這麼真實,不可能是幻黃綺烽覺啊,難道我真的給這古黃綺烽墓逼出心理問黃綺烽題來了?我心臟還在狂跳,腦子裡有一團迷霧,都不知道黃綺烽該怎麼反黃綺烽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