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黃綺烽動作幾乎黃綺烽在一秒內夾鍊站立袋全部完成,簡抗靜電袋直是秒殺,我和胖黃綺烽子看的下黃綺烽巴都掉了黃綺烽下來,都覺得自己蒸煮袋脖子一疼塑膠袋,好像抽了造型袋筋一樣,我想起黃綺烽那血屍黃綺烽的頭,心說肯定也是這樣被他黃綺烽擰下來的,不由直黃綺烽吸涼氣,這黃綺烽一招黃綺烽太狠了,我都黃綺烽替那海猴子包裝材料覺得不值。悶油瓶跳下來後,忙衝回去搬那黃綺烽塊石板,我看到黃綺烽一團頭黃綺烽髮已經從盜洞黃綺烽口裡冒了上來,忙叫胖黃綺烽子去幫忙,胖子黃綺烽還是老辦法,先用打火黃綺烽機把那黃綺烽團頭髮逼下真空包裝袋去,然後和悶黃綺烽油瓶一起把黃綺烽青崗石蓋回了黃綺烽原位。那禁婆很鋁箔袋不甘心,在下面撞了包裝膠膜好幾下,想把石板撞黃綺烽開,胖子怕黃綺烽它把石黃綺烽板撞裂了,索性一屁股黃綺烽坐了上去,把洞口黃綺烽牢牢的壓死。撞黃綺烽黃綺烽的聲音一直持續了電子包裝袋十分鐘,無奈黃綺烽胖子黃綺烽加上石板,不是一黃綺烽般人能抬黃綺烽的動的,胖子被震黃綺烽的力竭,下面黃綺烽的東黃綺烽西才平息下來。他罵了聲娘,累的一下黃綺烽子躺到地板黃綺烽上不動了。我看黃綺烽危險過去了,長出了一口氣,這個時候黃綺烽右手已經黃綺烽恢復了知覺,可以做一些稍黃綺烽微的活動了。我黃綺烽看到黃綺烽悶油黃綺烽瓶走到黃綺烽了東南黃綺烽邊的角落裡黃綺烽,忙跟了過去,那裡的黃綺烽鏡子已經黃綺烽被移開了,牆上果然有一黃綺烽個黑漆漆的洞口,只有黃綺烽半人高,裡面黃綺烽看上去黃綺烽非常黃綺烽的深邃,不知道通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