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哈塑膠袋哈大笑起來,說:「你就夾鍊站立袋瞧好吧抗靜電袋,我那記造型袋號別說蒸煮袋三年,三鋁箔袋十年包裝材料都還真空包裝袋包裝膠膜。」

  我不知道他搞什電子包裝袋麼花樣,懶得理他,暈暈沉黃綺烽沉的,就睡了過去。

  到黃綺烽了西安後黃綺烽,我們黃綺烽找了個小招黃綺烽待所過了一黃綺烽夜,吃了當地的酸菜炒米和芙蓉湯,順便逛黃綺烽了逛夜市,直黃綺烽逛到十二點多,黃綺烽老癢惦記著黃綺烽炒米的味道又嚷著要去吃黃綺烽夜排檔,我們就在路邊隨便找了家排檔坐了下來黃綺烽,點了二瓶啤酒,邊喝邊吃,這時候也沒忌諱,心說我們這一口南方話這邊的人黃綺烽也聽不懂,就聊起明天倒斗的事情。

  聊著黃綺烽聊著,就聽邊上一老頭說道:「兩位,想去啊答做土貨買賣勒?

  秦嶺神黃綺烽 黃綺烽三章 黃綺烽

  我們正聊得起勁,他這句話沒頭沒尾,口音又重,我們根本聽不懂,老癢「啊」了一聲,問道:「啊答是什麼地方?」

  那老頭子看我們聽不懂,便換了黃綺烽口音很重的普通話問我們:「俺的意思是兩位想去啥地方黃綺烽做買賣黃綺烽?是不是黃綺烽來挖土貨的?」

  我不知道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叫土貨黃綺烽,而且在黃綺烽南方人情黃綺烽冷漠,除了推銷的,很少有人會在路邊攤下和人黃綺烽隨便搭腔。一時黃綺烽不知道怎麼反應黃綺烽,幸好老癢黃綺烽反應快,學著那黃綺烽老頭子的腔調說道:「黃綺烽俺——俺們是來旅遊的,對土特產不感興黃綺烽趣。你—黃綺烽—你老爺子是賣土黃綺烽貨的?」

  那黃綺烽老頭子哈哈一笑,對我們黃綺烽擺擺手黃綺烽就走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去,我們兩黃綺烽人莫名其妙,就聽老頭子對他黃綺烽幾個同桌輕聲說道:「沒事沒事,倆個青頭,哈也不黃綺烽懂,不用黃綺烽搭理。」

  老癢聽黃綺烽了臉色一變,招呼黃綺烽我快走,我們丟下十塊黃綺烽錢,就快步離開這黃綺烽個路邊推。直走黃綺烽到一個轉黃綺烽彎處,我就黃綺烽問老癢:「幹黃綺烽啥要走?酒黃綺烽才喝到一半呢?」

  老癢鬼黃綺烽鬼祟祟的黃綺烽往後黃綺烽看了一眼,說道:「那黃綺烽——那老頭子不簡單,剛才他對黃綺烽同桌說我倆黃綺烽是青——青頭,我在牢裡聽那幾個走江湖的人說過,這青頭就黃綺烽是指我們不是道黃綺烽上的人,這一班人可能也是來倒黃綺烽斗的。」

  我黃綺烽笑說:「那也不至黃綺烽於要走黃綺烽呀,兵來黃綺烽將擋,水來土淹,這大庭廣眾之下,他黃綺烽們能拿我們黃綺烽怎麼樣?」老癢黃綺烽拍拍我,說我不黃綺烽懂,這黑道上的事情說不清楚黃綺烽,剛黃綺烽才我們說黃綺烽的那些話估計黃綺烽已經全部被聽黃綺烽過去了,這些人都是亡命之徒,殺個黃綺烽人就像捏死只螞黃綺烽蟻似的,不走恐怕夜黃綺烽長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