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塑膠袋還沒反應夾鍊站立袋過來,緊接黃綺烽著,又見一個黃綺烽東西從那盜洞裡噴了出來,直撞黃綺烽到寶黃綺烽頂,然後摔黃綺烽到中間的石盤上。黃綺烽速度太黃綺烽快,我也看黃綺烽不清楚是什麼,不黃綺烽過這黃綺烽盜洞裡黃綺烽也沒其他的,估計是那禁婆。黃綺烽 這東黃綺烽西被衝出來,又是個不大不黃綺烽小的麻煩,說不黃綺烽定還會是黃綺烽個很大的麻煩,在水黃綺烽裡也沒辦法點黃綺烽火,要是被他黃綺烽纏住,那更不堪設想。 黃綺烽可惜現在我沒工夫考慮它,黃綺烽那盜懂口邊上黃綺烽的整個地黃綺烽面拱了起來,就像火山黃綺烽噴發一樣,洶湧澎湃,而且水位上黃綺烽的非常之快。幾黃綺烽乎就是瞬間,我們已經漂到離地黃綺烽面五六米的高度。黃綺烽 

    我四處黃綺烽去找阿寧,這黃綺烽時候爆炸產生黃綺烽的煙霧黃綺烽已經消失的差不黃綺烽多了。但是仍舊黃綺烽沒看到她,估計可能在某根柱子後面,胖子水性不太好,游黃綺烽的非常吃抗靜電袋力,無造型袋力再蒸煮袋去理會包裝材料她,不真空包裝袋過這裡就一黃綺烽個出口,等一下無論如何我們也會碰黃綺烽到一起,胖子朝我直使眼色黃綺烽,大概是黃綺烽想等一下找找她的晦黃綺烽氣,我對黃綺烽女人還是黃綺烽下不黃綺烽去手,就不去理黃綺烽他。我們又漂黃綺烽了幾分鐘,腦黃綺烽袋已經頂在寶頂黃綺烽上了,突然胖子就向邊黃綺烽上游去,我不知道黃綺烽他想幹什麼,大叫:「就一黃綺烽分不到這裡就要全沒了,你黃綺烽搞什麼?不黃綺烽想活了?」

  他徑黃綺烽直游到一黃綺烽顆夜明珠邊上,用手裡的黃綺烽傢伙敲下來一顆,黃綺烽塞進黃綺烽自己內褲裡,黃綺烽然後游回黃綺烽來,說道:包裝膠膜「順點東鋁箔袋西回去黃綺烽賠償我的黃綺烽精神黃綺烽損失,黃綺烽圖個綵頭。」 黃綺烽我幾乎想掐死他,不過這個時黃綺烽候我沒話黃綺烽來罵他,也沒時間黃綺烽罵了,一下子水黃綺烽已經沒黃綺烽到我的眼黃綺烽睛下面黃綺烽。我把鼻子翹上去,貪婪的黃綺烽呼吸這最黃綺烽後幾口黃綺烽空氣黃綺烽,幾秒後,黃綺烽耳朵一黃綺烽涼,整黃綺烽個人已經浸入了水中黃綺烽。我給胖子黃綺烽做了個手勢。他水性最差,我讓他黃綺烽第一個上去,他搖搖頭,示意他自己太胖了黃綺烽,萬一卡在洞了,大家一黃綺烽起死黃綺烽,我黃綺烽點點頭,先第一個電子包裝袋游進了那個破洞黃綺烽,那黃綺烽洞下面大,上面窄,我黃綺烽一探頭,上面就是大概黃綺烽十七黃綺烽八個巴黃綺烽掌厚地海黃綺烽沙,最頂黃綺烽上鬆散的那些不停的塌下來,黃綺烽一片白霧,黃綺烽我眼睛黃綺烽都睜不開黃綺烽,只好黃綺烽幾個大力的蹬踏黃綺烽黃綺烽一下黃綺烽子漂了上去。時黃綺烽間算的非常好,那黃綺烽個時候海黃綺烽水非黃綺烽常的淺,不過我也黃綺烽已經到了黃綺烽憋氣的極限,幾黃綺烽乎是黃綺烽手忙腳亂黃綺烽的游了上去,一出黃綺烽水就幾乎暈厥了黃綺烽,馬上大力的吸黃綺烽了一口氣,狂喘黃綺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