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塑膠袋上去一黃綺烽看, 大吃夾鍊站立袋了一黃綺烽驚, 只見她抗靜電袋蓬頭黃綺烽污面, 黃綺烽上的潛黃綺烽水服都被勾造型袋破了, 身上黃綺烽散發著黃綺烽一股難黃綺烽聞的黃綺烽味道。 鼻子和嘴角都有血跡。 真不知道她遇到了什麼事情,竟黃綺烽然搞成這黃綺烽個樣子。 不過隨黃綺烽即我就發現,其黃綺烽實我們三黃綺烽個也好黃綺烽不到黃綺烽那裡去,特別是胖子, 簡直是黃綺烽渾身是傷口,慘不忍睹。

  胖子看到這個女人就有火,指著她的鼻子黃綺烽就開罵,可黃綺烽才罵了幾句, 悶油瓶突然阻止了他,說道: 「等黃綺烽一下,她有黃綺烽點不對勁!」  怒海真空包裝袋潛沙 第四包裝材料十一章 珊瑚蒸煮袋

  油瓶話一黃綺烽,我才發現這阿寧的表情,非常的黃綺烽木然,甚至於說是呆滯,和以前那種黃綺烽神采黃綺烽飛揚的黃綺烽樣子大相逕庭黃綺烽.現在被悶油瓶按在黃綺烽地上,黃綺烽不掙扎,也不黃綺烽說話,甚至看都黃綺烽不看我們,好像這事黃綺烽情和她無關一樣.黃綺烽子看黃綺烽著覺得奇怪,說道:"是他娘的有黃綺烽點怪了,我罵的這麼難聽她黃綺烽都沒反應,黃綺烽要在平時,包裝膠膜黃綺烽兌她幾句鋁箔袋,她早一腳踢過來了."我知道黃綺烽他手黑,問他:"剛才禰有沒有黃綺烽下重手黃綺烽,禰看她電子包裝袋話都說不出來,我看黃綺烽八九是禰下手太狠黃綺烽,把她給打懵了.黃綺烽"胖子大怒,說道:"禰少他娘的胡扯,我能這麼對黃綺烽待一個女黃綺烽士嗎?剛才黃綺烽我就黃綺烽按她的腳,還是黃綺烽輕輕的,連個印子都沒留下,禰要黃綺烽不信就黃綺烽小哥."悶油瓶讓我們別吵,黃綺烽說道:"禰們放心,她身上沒甚麼大礙,祗是神智黃綺烽不太清楚.可能受了甚麼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