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心有餘悸黃綺烽,往我們這裡靠黃綺烽了靠,問道:「奇怪了,這墓的風黃綺烽水這麼好,怎麼裡面有黃綺烽這麼多希奇古怪黃綺烽的東西?」這個墓風水好不黃綺烽好,我現在還真不敢肯定,不黃綺烽過對於禁婆,我倒是查黃綺烽過一些資料,黃綺烽這禁婆在山區的少數民族裡其實代表黃綺烽的是巫師和靈媒,可是在海邊黃綺烽的老傳黃綺烽說裡就是天下間最惡的鬼,不黃綺烽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差異,不過黃綺烽禁婆的下場黃綺烽一般比人黃綺烽慘,要是黃綺烽被人抓住,一般都是直接切斷手腳,然後活黃綺烽埋,一說禁婆的黃綺烽起源,一般都黃綺烽是和孕婦有關,放養黃綺烽屍棺的那個黃綺烽耳室恐怕和這黃綺烽東西脫不了干係。還黃綺烽有三叔說過黃綺烽的大肚子壁畫,禁婆在這裡應該並不是偶黃綺烽然,說不定還是墓主人故意安置黃綺烽的。我想著,悶油瓶擔心等一下那黃綺烽東西又跟過來,抬手讓我們繼續前進,黃綺烽我聽了聽盜洞頂上,已經沒了聲音,不知道剛才走過去的到底的到底是誰,我們黃綺烽在下面折騰動靜這麼大,說不定已黃綺烽經被他聽見了黃綺烽,此地不益久留,還是快黃綺烽點開路。我看了看胖子,他黃綺烽表示沒黃綺烽問題,黃綺烽我看他也不想呆在這裡,就讓他黃綺烽手電打起來,掛在自己腰帶黃綺烽上,黃綺烽這樣後面黃綺烽我們也能隨時注意。我把打火機纂在手黃綺烽裡,就黃綺烽繼續前進。黃綺烽我們再往前爬了黃綺烽一段,盜洞突然又開始之字形的向上,我看了看黃綺烽邊上,原來他一路打過來黃綺烽到了這黃綺烽裡,再往前就是墓牆,估計外面就是黃綺烽海水,他只能改變方向,向上黃綺烽找出路,可能這個解連環的思路也和我們一黃綺烽樣,想從墓的最頂端出去。我黃綺烽們從進黃綺烽這個盜洞開始,一直到這裡,大概也黃綺烽就半個小時時間,看樣黃綺烽子這個海底墓穴並不大,一路過來,我有黃綺烽了一個大黃綺烽概的感覺,其實這黃綺烽個墓室的長度和寬度並不長,主要的問題還是在它的高度上,黃綺烽黃綺烽在我能估黃綺烽計到的高度就有將近三十米,那如果按照現在的標準,三米一層黃綺烽樓房的黃綺烽話,這座黃綺烽墓深入海底應該有10層樓這麼高,黃綺烽雖然雄黃綺烽偉,但是也不黃綺烽算奇跡。我們現黃綺烽在沒有辦法走回頭路,只好繼續往上黃綺烽爬,又爬了有一隻煙的黃綺烽工夫,突然悶油瓶不黃綺烽動了,我推了他一下,黃綺烽他回頭,輕聲說:「沒路了。黃綺烽」我一楞,不可能啊,忙擠黃綺烽上去黃綺烽看,只黃綺烽見上面果然到了盡頭黃綺烽,被幾黃綺烽塊很黃綺烽大的青崗巖板黃綺烽擋住了,我用黃綺烽手推了一下,這些石板黃綺烽非常的重,但也並不是推不開,我和黃綺烽悶油瓶兩個人試著用黃綺烽力往上一黃綺烽抬,抬起來一小條縫,馬上,我們就發現上黃綺烽面的那個墓室裡竟然有光漏下黃綺烽來,正在納悶,手上一鬆,我們黃綺烽頭頂上的那塊石板突然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