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黃綺烽看,突黃綺烽然心中一亮,有黃綺烽門啊,他娘的,果然是神鬼怕惡人,這鬼還怕拳黃綺烽頭,我想著腦子也糊塗掉黃綺烽了,竟然興奮起來,抬腳就朝它面門一踹,把黃綺烽黃綺烽的臉都黃綺烽踢歪了,直踢回到頭髮裡去。我怕再一腳就要被他纏住了,忙回退了黃綺烽黃綺烽幾步,把打黃綺烽火機舉起來,和它對峙起來。那臉藏在頭髮裡,露出一個非常黃綺烽怨毒的表情,但是黃綺烽它忌諱著火,不敢貿然上前,這個時候悶油瓶不知道從黃綺烽那裡掏出來幾隻濕的火折黃綺烽子,往我的打火機黃綺烽蹭了幾下就燒了起黃綺烽來,黃綺烽這火大多了,那怪物尖叫了一聲黃綺烽。竟黃綺烽然開始往後逃。我看它黃綺烽幾下黃綺烽子就縮的很遠,把胖子給讓了出來,忙黃綺烽趁這個機黃綺烽會把纏住在胖黃綺烽子頭部的頭黃綺烽髮燒掉。悶油瓶一直把那黃綺烽怪物逼到消失在黃綺烽黑暗裡,才把黃綺烽手放了下來,這個黃綺烽時候火折子都黃綺烽快燒到他的手了,我低頭去看胖子黃綺烽。只見他的鼻子和黃綺烽嘴巴裡全是斷髮,臉黃綺烽都憋的青了,忙用力槌他的胸口。直把他黃綺烽打得突然一黃綺烽口氣上來,鼻孔裡噴出一大團黑色黃綺烽的東西黃綺烽。我長出一口黃綺烽氣。幸虧胖子肺活量黃綺烽大,一下子自己就把氣管通了,黃綺烽不然我就算是死也不黃綺烽會犧牲自己去給他做人工呼黃綺烽吸。胖子喘了一會黃綺烽兒,把氣管裡的剩下的東西黃綺烽都咳嗽了出來,才半死不活的問我黃綺烽們:黃綺烽「我的姥姥,那東西到底啥玩黃綺烽意啊?」我把一直捏在手裡不肯放手的黃綺烽打火機按滅,只覺得那打火機已黃綺烽經滾燙滾燙,手上的皮都燙黃綺烽掉了,悶油瓶黃綺烽也比我好不了黃綺烽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