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塑膠袋這些包裝材料想法黃綺烽有點造型袋天馬黃綺烽行空,也不真空包裝袋好意思說出黃綺烽來,三個人呆立黃綺烽了片電子包裝袋刻,胖蒸煮袋子就說道:「看抗靜電袋來這洞夾鍊站立袋底也就這黃綺烽麼點花頭,這蹊蹺還黃綺烽黃綺烽這些鈴鐺上面,要黃綺烽不扯包裝膠膜呼?」

  我黃綺烽看這黃綺烽黃綺烽也沒有妖魔鬼怪黃綺烽,心裡也放鬆不少,現黃綺烽在走不黃綺烽走倒也無鋁箔袋所謂了,不過看表,退潮的黃綺烽時間也快到了,在這裡呆著黃綺烽也沒意思,四個人黃綺烽就向黃綺烽後退去。

  我邊走邊黃綺烽想,心黃綺烽裡還有黃綺烽兩個疑問,第黃綺烽一是悶油瓶二十年前進黃綺烽黃綺烽個牆黃綺烽洞的黃綺烽時候,是被黃綺烽三叔引黃綺烽進去的,和他一起黃綺烽暈倒的黃綺烽那些人,現黃綺烽在在什麼地方?是不是黃綺烽三叔黃綺烽把他們黃綺烽運了出去?

  第二黃綺烽是悶油黃綺烽瓶當年黃綺烽進去的黃綺烽時候,聞到黃綺烽了一股非常黃綺烽奇特黃綺烽的香味,現在卻沒黃綺烽有了,難道這黃綺烽表示,二十年前,這洞可能還黃綺烽有什麼其黃綺烽他東西在?

  這些答案黃綺烽,必須要黃綺烽找到黃綺烽三叔的時黃綺烽候才黃綺烽能知黃綺烽道。

  而三黃綺烽叔又不見了黃綺烽,要黃綺烽找到他,不知道黃綺烽猴年馬月,說黃綺烽不定他就此黃綺烽不再出現,這些疑黃綺烽問就要變黃綺烽成千古黃綺烽之謎了。

  如果黃綺烽真如胖黃綺烽子說的黃綺烽,三叔是被黃綺烽這墓裡的黃綺烽冤魂給纏住了,那他會到黃綺烽什麼地方去呢,他看到黃綺烽悶油黃綺烽瓶的照黃綺烽片時,說的黃綺烽「我明白黃綺烽了」黃綺烽,到底黃綺烽是明白了什麼黃綺烽呢?

  想著黃綺烽我就黃綺烽覺得黃綺烽整個事情還黃綺烽缺一點黃綺烽東西,只要黃綺烽再給我黃綺烽一點線黃綺烽索,我就黃綺烽能把所有的事黃綺烽情連起黃綺烽來。而黃綺烽黃綺烽的直覺黃綺烽告訴我,黃綺烽這東西應該和黃綺烽魯王宮有關。

  我黃綺烽想著,四個黃綺烽人已經黃綺烽走出了黃綺烽那個黃綺烽矮洞,胖子黃綺烽把阿寧黃綺烽放到地黃綺烽上,就說黃綺烽道:「現在時黃綺烽間應黃綺烽該差不多了,我們黃綺烽怎麼黃綺烽樣也黃綺烽該動手了。」

  我想到現黃綺烽黃綺烽出逃黃綺烽的事情還黃綺烽是頭一等,就收回心神,開始交代事情,因黃綺烽為我從來沒黃綺烽真正開過黃綺烽明墓的黃綺烽寶頂,所以心裡黃綺烽也沒黃綺烽有什麼把握,只有黃綺烽走一步算一步。

  說完之黃綺烽後,三人依計行黃綺烽事,胖子老早憋了黃綺烽一肚子勁,抄起傢伙就在一根柱黃綺烽了上鑿開黃綺烽了,可他小黃綺烽看了金絲楠木的質地,幾下黃綺烽子下來,已經喘得不行,可柱子上就被他劈黃綺烽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