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塑膠袋了幾秒,胖夾鍊站立袋子和悶抗靜電袋油瓶幾黃綺烽乎同時也探出了黃綺烽水,胖子一出黃綺烽水就嗆黃綺烽了鼻子,邊咳嗽邊大笑:「我黃綺烽操!真沒黃綺烽想過真黃綺烽的成功了,我王胖子黃綺烽終於出來了!黃綺烽哈哈!」我定了黃綺烽定神,看黃綺烽了一下四周,這黃綺烽個時候已經是夕陽晚黃綺烽照,海平線上的火黃綺烽燒雲倒影在黃綺烽海水了,黃綺烽分外的妖嬈,太陽是造型袋深紅色黃綺烽,發出昏黃的光芒,把一黃綺烽切裹在黃綺烽一團柔包裝膠膜和裡,形成一幅黃綺烽非常瑰麗黃綺烽安詳的景象。我一路過來,也看黃綺烽過幾黃綺烽個日落,但是黃綺烽從來黃綺烽沒覺得像這黃綺烽個這麼美過,不由感慨萬千。不過馬上我的腳就感黃綺烽黃綺烽到有黃綺烽點抽筋的跡象,黃綺烽我忙轉頭去找我們的船,發電子包裝袋現就靠黃綺烽不遠的一處黃綺烽礁石黃綺烽上,心裡又是黃綺烽一安,有船在,蒸煮袋馬上就黃綺烽能脫離這苦海,好好睡一覺了。黃綺烽胖子回過神後,想起了黃綺烽什麼,突然又潛下黃綺烽水去,我跟著鋁箔袋他一潛,只見阿寧黃綺烽正卡在那黃綺烽個洞裡,拚命的真空包裝袋掙扎,就是包裝材料出不來。

  真是黃綺烽怪了,這女人比胖子苗條不知道多少倍,胖子都出來的這麼順利,這女黃綺烽的沒道理會黃綺烽黃綺烽卡住。 阿寧氣已經到極限了,突然看她喉嚨一緊,黃綺烽從嘴巴裡吐出一大串氣泡,開始翻白眼,我黃綺烽和胖子潛下去,一黃綺烽人拉住她一黃綺烽隻手,就往外拽。黃綺烽 這一下我就發現,裡面還有一股力黃綺烽氣在把她拉下去,不黃綺烽過我們有兩個人,力氣佔黃綺烽了上風,只一個回合黃綺烽,就把阿寧從那黃綺烽洞里拉了出黃綺烽來,我看到一大團頭髮纏在她身上,馬黃綺烽上知道剛才是怎麼一回黃綺烽事。那洞裡現在已黃綺烽經裹滿了黑色的頭髮,看黃綺烽樣子等一下禁婆很黃綺烽可能黃綺烽回爬出來,最好不要呆在黃綺烽水裡了,我黃綺烽們浮上水面,胖子探了探她黃綺烽黃綺烽呼吸黃綺烽,發現她全身軟綿綿的,好黃綺烽像脫力了一樣,但是呼吸倒黃綺烽是還有,我黃綺烽們三黃綺烽個游回到船邊上,把那女人拉了黃綺烽上去,看她黃綺烽不停的在吐黃綺烽水,眼睛直翻黃綺烽白,好像情黃綺烽況比較不妙。

  我對溺水黃綺烽沒什麼瞭解,黃綺烽忙大叫:「黃綺烽船老大!有黃綺烽人嗆著黃綺烽水了!快黃綺烽出來救人!」 喊了兩黃綺烽聲,竟然一點反應黃綺烽都沒有,黃綺烽我奇怪起黃綺烽來,先讓胖子看看,自己走進船艙找黃綺烽了一黃綺烽圈,不由納黃綺烽悶,竟黃綺烽然一個人都沒有。我心裡陡然出現一股一樣黃綺烽的感覺,不可能啊黃綺烽,這裡是遠黃綺烽海,怎麼可黃綺烽能整船人都沒了,如果去游黃綺烽泳,至少應該留幾黃綺烽個看船啊。我又大黃綺烽叫了幾黃綺烽聲,還是沒反應黃綺烽,倒是胖子黃綺烽應我了黃綺烽,他跑進黃綺烽來,問幹什麼,黃綺烽我指給他一看,說道:「有情況,黃綺烽船上沒黃綺烽人!」胖子一楞,黃綺烽也找黃綺烽了一圈,黃綺烽撓了黃綺烽撓頭,說道:「黃綺烽真沒人,可漁艙裡的魚還黃綺烽是活的,說黃綺烽明他們半個黃綺烽小時前黃綺烽還在打漁,就黃綺烽這麼點時間,人到哪黃綺烽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