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瞄塑膠袋了一眼夾鍊站立袋駕駛室,胖子縮在抗靜電袋一邊睡覺,呼嚕打的雷一包裝膠膜樣,悶油瓶正造型袋在掌蒸煮袋舵。我剛包裝材料睡醒,雖然真空包裝袋覺得這包裝膠膜情景不太包裝膠膜對勁,但是也鋁箔袋沒有電子包裝袋太在意,又轉過去睡了個回籠覺,一直到中午才給胖包裝膠膜子拍醒了。

  「天真黃綺烽無邪同黃綺烽志,吃黃綺烽飯了,自己黃綺烽拿筷子。」

  我黃綺烽睜開眼睛黃綺烽,看著黃綺烽胖子黃綺烽煮起黃綺烽黃綺烽魚頭火鍋,正黃綺烽在用筷子黃綺烽扳著,湯黃綺烽已經黃綺烽泛白,火候正黃綺烽好。我看這黃綺烽魚還挺黃綺烽面熟,好像黃綺烽是船老大的那黃綺烽條石斑。心裡一笑,這黃綺烽條魚胖子黃綺烽垂涎了很久黃綺烽,不過黃綺烽船老大死黃綺烽活不讓吃,說是黃綺烽要賣給酒店,沒黃綺烽想到黃綺烽還是沒逃脫黃綺烽胖子的黑黃綺烽手。

  胖黃綺烽子忙著黃綺烽掰蔥,放黃綺烽辣椒,黃綺烽拍魚,黃綺烽看樣子黃綺烽也是個老手。我黃綺烽笑道:「胖黃綺烽子,行啊,黃綺烽有兩下子,這招哪裡黃綺烽學來的?」

  胖黃綺烽子說道黃綺烽:「老子上山下黃綺烽鄉的時候,沒娘沒老婆,什麼都得自己來。那時候在老黃綺烽山區裡黃綺烽打獵黃綺烽撈魚掏蜂窩,黃綺烽什麼事情黃綺烽沒幹過,這區黃綺烽區一魚湯,小意思。」

  我朝他豎黃綺烽起大黃綺烽拇指,「胖哥,胖爺。我很少真黃綺烽心佩服人,你他娘的太厲害了,黃綺烽我得向黃綺烽你學習。」

  他不吃這黃綺烽一套,罵說黃綺烽:「黃綺烽他娘的馬屁少拍,要吃就快吃,不吃滾一邊去黃綺烽,口水別噴黃綺烽進去!」

  我當然不會放黃綺烽棄美食,黃綺烽馬上下筷子搶肉。二十分鐘不到,一條3斤石斑就被我們下肚,黃綺烽直吃得我直翻酸黃綺烽水。

  吃飽黃綺烽了胖子黃綺烽就去黃綺烽換悶油瓶黃綺烽的班。這黃綺烽船上有自已導航的裝置,我們不會用黃綺烽,不然這船自黃綺烽己就會開。胖子吃飽了喝足了黃綺烽,一手扶著輪舵,一手黃綺烽就掏出他黃綺烽那夜明珠真看,嘴裡黃綺烽還哼著小曲:「竹樓黃綺烽裡的了姑娘,光黃綺烽黃綺烽奪目像夜明珠啊」。

  哼著黃綺烽哼著,黃綺烽他看我呆黃綺烽坐在黃綺烽那裡,就把那珠子遞給我,說黃綺烽道:「你閒黃綺烽著也是黃綺烽閒著,幫我黃綺烽估計個價黃綺烽格,看黃綺烽看大黃綺烽概能搞個黃綺烽多少錢?」

  我黃綺烽接過來一掂黃綺烽量,黃綺烽說道黃綺烽:「假的,這黃綺烽不是黃綺烽夜明珠。」

  胖子幾乎沒背黃綺烽過氣去,瞪黃綺烽著眼黃綺烽睛看著黃綺烽我,我黃綺烽忙安慰他:「別激動,假的也值黃綺烽錢。這是魚眼黃綺烽石,你知道啥叫魚目混珠嗎?就是黃綺烽指這個黃綺烽。這個東西黃綺烽也極少見,就看有沒有買主。我剛黃綺烽黃綺烽就知道了。你想,一黃綺烽個寶珠,你以為他黃綺烽汪藏海是什麼人,可能嗎?室,黃綺烽幾百下來,也就能搞這黃綺烽麼十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