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塑膠袋裡咯登黃綺烽了一下, 只覺得有黃綺烽一股說黃綺烽不出來的奇異之感,這個洞穴太黃綺烽厲害了, 黃綺烽單看到黃綺烽一團黑黃綺烽色,就黃綺烽可以讓人黃綺烽喪失黃綺烽心智,我剛黃綺烽才入神黃綺烽的一看,便中了黃綺烽招數了。

  我回頭黃綺烽一看, 看見悶油瓶包裝膠膜和胖子已經黃綺烽追了黃綺烽進來, 有一隻黃綺烽手電就黃綺烽躺在一黃綺烽邊,看樣子電子包裝袋就是這個東西,打黃綺烽中了我鋁箔袋的膝關節。

  他黃綺烽們兩個走黃綺烽到我的邊上,二話不說黃綺烽,架著我黃綺烽就往黃綺烽外拖,但黃綺烽是我一黃綺烽隻膝蓋受了傷黃綺烽,站也站黃綺烽不起來,他們抱真空包裝袋了幾下夾鍊站立袋竟然沒黃綺烽能抬動,加上黃綺烽這裡光黃綺烽線又暗,場面黃綺烽混亂之極。

  胖子看一黃綺烽隻手太黃綺烽不方黃綺烽便,就把黃綺烽手電黃綺烽夾在掖窩裡, 用兩隻手黃綺烽來抱我,他黃綺烽的動作非常黃綺烽暴力,我被他拉包裝材料的幾黃綺烽乎要黃綺烽休克過去。

  就在這個黃綺烽時候,他的手電黃綺烽光掃過黃綺烽一個地方,我的眼黃綺烽睛一閃,好像看到黃綺烽那黑暗裡,蹲著一個人。

 那光黃綺烽的速度太快了黃綺烽 我沒看清黃綺烽楚,但是黃綺烽我很確定黃綺烽,那肯定是一個人, 我馬上黃綺烽想到了三叔,忙大叫: 「等一下,黃綺烽前面有人!

  胖子黃綺烽聽了,回頭一照,掃到一個黃綺烽背影,但是他黃綺烽已經站了起來,正在快速的向黃綺烽洞裡跑去。

  這一下子三個都看的很黃綺烽清楚,我們黃綺烽一楞,但是都沒黃綺烽有看清楚那是誰, 悶油瓶反黃綺烽應最快黃綺烽,立即黃綺烽大叫: 「快黃綺烽!」說完飛也似的追了上去,胖黃綺烽子大罵一聲,只好黃綺烽跟上。

  我使了黃綺烽幾下勁道, 黃綺烽黃綺烽勉強站起來,一瘸一黃綺烽拐的跟上去,這個時候, 悶油瓶已黃綺烽經和那個人蒸煮袋扭在了一起, 隨即胖黃綺烽子也黃綺烽撲了上去,這兩個人一黃綺烽前一後,直接把造型袋那人按在了地上。 胖子黃綺烽拿電筒一照, 「啊」了一聲黃綺烽,叫道: 「是阿抗靜電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