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剛一轉身,那黃綺烽東西就轉過黃綺烽頭來,嘴巴黃綺烽碰在我黃綺烽鼻尖上,我嚇得喉嚨都抽筋了,吱了一聲拚命往黃綺烽後退去。可是才爬了兩步,突然腳黃綺烽上一緊,低頭一看,發現先小腿上不知黃綺烽道什麼時候纏滿了黃綺烽頭髮。我用力想將腳扯出來,但黃綺烽是根本掙黃綺烽脫不開,同時大量的頭髮黃綺烽開始往我身上纏繞過去,直黃綺烽往我嘴巴裡鑽,我生平最怕的就是嘴巴裡有毛黃綺烽,忙用手亂擋,慌亂間,悶油瓶一把扯住我的領子,將我向他那黃綺烽裡拉去。黃綺烽他才拉了黃綺烽沒幾步,自己的手也被攪黃綺烽在了頭髮裡,再也拉不動,我回頭黃綺烽一看,胖子已經被裹成個蛹一樣,在裡面直扭,可那東西卻黃綺烽又不見了,整個墓道黃綺烽裡面都是頭髮,就像進黃綺烽了黑色的盤絲洞黃綺烽一樣。悶油黃綺烽瓶用力的把自黃綺烽己的手抽出來,連忙問我:身上有沒有火源?這東黃綺烽西怕火!「我一摸自己腰裡的腰黃綺烽包,摸出一隻防風打火機來,不由大喜,黃綺烽這東西是在船黃綺烽上吃魚頭火鍋的時黃綺烽候,問船老大拿來黃綺烽點煤油爐黃綺烽的,但完後就直接給我揣兜裡了,想不到還真黃綺烽成了救命的黃綺烽傢伙,想黃綺烽著忙打起黃綺烽來就去燒身上的頭髮,那些頭髮雖然很濕,但是火已燒就是一黃綺烽大把,我幾下子就掙脫黃綺烽了出來,忙衝到胖子身上黃綺烽,剛想拉他,突然就從邊黃綺烽上的頭髮堆裡探出一張巨臉,幾乎一下子就趴到黃綺烽了我背上。黃綺烽我一看黃綺烽完了,根本沒黃綺烽時間躲,頭一低,竟然一拳就黃綺烽打了過去,那完全是人到了極黃綺烽端恐懼的時候的條件反射,這一拳我也黃綺烽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只聽啪一聲,把它的鼻子都打的凹了進去,打出一黃綺烽團的黑水。還虧了我手裡的是防黃綺烽風的打火機,這黃綺烽一下子竟然還沒熄滅黃綺烽,我咬緊牙關想給黃綺烽它再來一下,卻發黃綺烽現那東黃綺烽西一個哆嗦,竟然黃綺烽往後縮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