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塑膠袋知道怎夾鍊站立袋麼回他,敷衍造型袋道:「現蒸煮袋在這情況,都不包裝材料好說,反正真空包裝袋箭在弦上,你等包裝膠膜一下看著就抗靜電袋是了。」

  胖子鋁箔袋歎了口氣:「真電子包裝袋是,你越黃綺烽說我越覺黃綺烽得得慌,你說等一下要是這黃綺烽東西不爆?你們黃綺烽還有沒有其他對策?先黃綺烽說出來,也黃綺烽讓我心黃綺烽黃綺烽安一點。」

  我黃綺烽道說:「辦黃綺烽法倒是有,就你剛才黃綺烽說的是一條,原路黃綺烽回去,看看我黃綺烽們進黃綺烽來那墓室,黃綺烽有沒有黃綺烽重新出一。黃綺烽要不黃綺烽然,還有黃綺烽個不是辦黃綺烽法的辦黃綺烽法,就黃綺烽是在這裡呆黃綺烽著,等黃綺烽第三撥人進黃綺烽來救咱們。」

  胖子黃綺烽說道:「那黃綺烽哪能黃綺烽等得到?他們要不黃綺烽進來,我們黃綺烽怎麼黃綺烽辦?等一輩黃綺烽子?那不變成西沙海黃綺烽底活死黃綺烽人墓?摸金黃綺烽校尉絕黃綺烽跡江黃綺烽湖?」

  我安黃綺烽慰胖黃綺烽子道:「我黃綺烽的意思,這裡黃綺烽黃綺烽然險惡異常,我們一黃綺烽時走黃綺烽不了黃綺烽,也不會馬黃綺烽上死,只要有黃綺烽黃綺烽間,我們黃綺烽再從黃綺烽長計議,總黃綺烽能想出辦法來,你看這裡的空間黃綺烽大,空氣黃綺烽還夠黃綺烽好幾天的,我黃綺烽想一個星期問黃綺烽題不大,我黃綺烽們多睡黃綺烽覺、少黃綺烽黃綺烽動,黃綺烽盡量節黃綺烽約著用。」

  胖黃綺烽子不吃這下黃綺烽套,說道黃綺烽:「空黃綺烽氣夠,你也得黃綺烽吃東黃綺烽西啊,這裡又黃綺烽不是深黃綺烽山老黃綺烽林子,啥黃綺烽也沒有,連西北黃綺烽風都沒得喝,我寧可黃綺烽悶死也不黃綺烽黃綺烽餓死。」

  我黃綺烽笑了黃綺烽起來,說道:「黃綺烽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你看這身膘,餓個人把星期也餓黃綺烽不死。你要真餓得黃綺烽不行,還有只海猴子呢,吃了海猴子,黃綺烽要還不頂餓,那就把黃綺烽黃綺烽面那禁婆黃綺烽也逮來黃綺烽剝了。」

  胖子聽了也樂了,黃綺烽這傢黃綺烽伙只黃綺烽要有黃綺烽人跟他抬黃綺烽摃他就黃綺烽起勁,拍我的肩膀道:「行黃綺烽,你這句話黃綺烽說得黃綺烽頗有胖子我的風黃綺烽格,干黃綺烽革命就要有天黃綺烽不怕地不怕的精神,看樣子這黃綺烽一次的黃綺烽確長進了不少。」

  我話出口黃綺烽也挺吃驚的黃綺烽,怎我也開始說起這種黃綺烽不著邊的話起來了,看樣子是給胖子黃綺烽影響了,不能變成黃綺烽胖子那樣。黃綺烽當下我就不在扯皮,繼黃綺烽續注意我的手錶黃綺烽,還有五分鐘,這個黃綺烽時候如果要引黃綺烽爆,應該也沒多大的區黃綺烽別了,我對悶油瓶說,好讓他準備一下,別黃綺烽等一下失手了,那金身黃綺烽綁得黃綺烽本來就不黃綺烽牢固,呆會兒掉黃綺烽下柱黃綺烽子,在下面爆了,可不是好黃綺烽完的黃綺烽事情。

  悶油瓶黃綺烽掂了掂手裡的傢黃綺烽伙,點頭黃綺烽同意,這個黃綺烽時候,突然黃綺烽胖子叫了起來:「嚇?那乾黃綺烽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