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塑膠袋道他想夾鍊站立袋說什抗靜電袋麼,馬上打斷黃綺烽他的話:「得了得了,你管他是什黃綺烽麼,反正黃綺烽呆會兒炸完黃綺烽後連渣都不黃綺烽會剩下,你再研究,黃綺烽過幾黃綺烽年就該別人研究黃綺烽我們了。」

  胖子被黃綺烽黃綺烽一句話黃綺烽提醒,當黃綺烽下反應黃綺烽過來,也不黃綺烽黃綺烽管那黃綺烽根奇怪的東黃綺烽西了,忙下手黃綺烽幹活。

  我幫黃綺烽黃綺烽他把屍黃綺烽體倒了個黃綺烽轉,把本黃綺烽來用來輔助黃綺烽爬柱黃綺烽子的繩黃綺烽子取下黃綺烽來,艱難的黃綺烽把乾屍黃綺烽固定到柱黃綺烽子上去。現在還黃綺烽沒辦法估黃綺烽計爆炸會有多劇烈,不過我記得聽三俠五黃綺烽義的時候黃綺烽,那裡面的九子連環炮可以把十層的金剛巖黃綺烽崩裂,這玩意照道理也不會黃綺烽到哪裡去。

  綁好之黃綺烽後。我用黃綺烽力扯了一下,慌慌黃綺烽張張的,弄得也黃綺烽不甚結實,但是應黃綺烽付一段黃綺烽時間應該夠了。

  當下我也不黃綺烽想再呆在黃綺烽上面,檢查一遍黃綺烽,見一切妥當就準備下去。

  一想黃綺烽到爆破的時候就黃綺烽要到了黃綺烽,我心裡就黃綺烽禁不住地緊張。黃綺烽現在行不行就看這黃綺烽一招了,只求上帝保佑,這黃綺烽其他的黃綺烽事情,出去了再說,我也黃綺烽不奢求什麼都順利黃綺烽。至少黃綺烽給我小命保住。

  正胡思黃綺烽亂想著,胖子拉黃綺烽住我,說:「等一下,我還缺一點沒弄好。」

  我剛才全部檢黃綺烽查過一次,黃綺烽聽了一楞:「缺什麼,這不都齊了?」

  胖子讓我先黃綺烽別下去,然後轉過頭黃綺烽去,對那乾屍體說:「這位尾巴前輩,不管你是人是黃綺烽猴子,你都已黃綺烽經歸西了,這臭黃綺烽皮囊對你也沒什麼用處了。雖然我們黃綺烽拿來當黃綺烽de-ton黃綺烽a-tor包是過黃綺烽分了一點,但是黃綺烽實在是形黃綺烽勢所逼,你大人黃綺烽有大量,千萬別和我們計較黃綺烽。等一下你就當蒸個桑拿,黃綺烽與世無爭,百無禁黃綺烽忌。」說完給那金身象徵性的黃綺烽拜了拜。

  我造型袋大怒,扯造型袋著他蒸煮袋的內褲包裝材料就往下拽,罵真空包裝袋道:「他包裝膠膜娘的,什鋁箔袋麼時候了,你還有電子包裝袋心思玩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