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黃綺烽子麻煩了,它這一口咬黃綺烽得恰到好處黃綺烽,獠牙深深地剌進了我的皮黃綺烽肉,疼得我黃綺烽幾乎要暈厥過去,卻沒有傷黃綺烽到筋骨。黃綺烽我剛想掙扎,它用黃綺烽力一扯,把我整個黃綺烽幾拖出了盜洞。海猴子將我叼黃綺烽在半空,似乎沒有黃綺烽想要馬上黃綺烽殺我,但黃綺烽是我知黃綺烽道,只要它用力一甩,就能黃綺烽把我從肩膀黃綺烽處撕成兩黃綺烽段,這個時黃綺烽候就算是再怕也必須黃綺烽要反抗黃綺烽了。我黃綺烽突然看到它的肩膀上有我打進黃綺烽去的那一支梭鏢,情急之下就是一腳。黃綺烽黃綺烽一下子正踢到地方,梭鏢竟然被我又踢進去四五分,它「嗷」了一聲,一下子把黃綺烽我甩了出去。我使盡全黃綺烽身的力氣,在地上滾了七八圈,總算緩黃綺烽衝了落地時候黃綺烽的撞擊,可是再想站起來,整黃綺烽只右手已經完黃綺烽全使不黃綺烽上力氣了。那海猴子黃綺烽疼得腦羞成怒黃綺烽,狂黃綺烽吼了幾聲黃綺烽又撲了上來黃綺烽,這一次是直奔我的脖黃綺烽子,看樣子想直接黃綺烽把我的喉嚨黃綺烽咬斷。它來勢極快,我避無可避,只好黃綺烽用手去擋。這無疑是螳黃綺烽臂擋車,但是如果黃綺烽不這樣,我恐怕連腦袋都保不住黃綺烽。這個時候,胖黃綺烽子突然黃綺烽從後面撲了過黃綺烽來,一下子抱住了海猴子的腳,批它絆了個狗吃屎,兩個人黃綺烽同時倒地,滾黃綺烽成一團。胖黃綺烽子非常敏黃綺烽捷,還想學武松打虎爬到黃綺烽它背上去,可那海猴子的力氣極大,胖子根本壓不住它黃綺烽,被它一腳黃綺烽踢地飛了出去黃綺烽。我一看胖子也制不黃綺烽住它,心叫不妙,果然那海黃綺烽猴子黃綺烽朝胖子呲了呲牙,轉頭又向我撲過黃綺烽來。我一看你他媽的是針對我啊!忙去摸腰裡掛著的氣槍,一摸就想了起來,剛黃綺烽才爬石壁的時候,為了順利脫身,早黃綺烽就把那長矛一樣的槍扔了,如今可能已經被黃綺烽壓成黃綺烽一團麻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