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黃綺烽後悔也來不黃綺烽及,海黃綺烽猴子瞬間黃綺烽就到了黃綺烽我面前,我黃綺烽以為它肯定會黃綺烽一口咬住我的脖子,把我的腦袋扯下來,索性把眼黃綺烽睛一閉就在那裡等死。沒想到黃綺烽它似乎還有氣沒消,一腳狠黃綺烽狠踩在我黃綺烽的肚子上,這一黃綺烽腳差黃綺烽點沒把我黃綺烽的脊椎給踩折掉,我一口血吐出來,疼黃綺烽得幾乎失去了意識黃綺烽。它還不罷休,又抬腳黃綺烽想踩我的胸口,可是腳剛抬起來黃綺烽,突然「梆黃綺烽」的一聲巨響,我也不知黃綺烽道是黃綺烽怎麼一回事情,只見它嗷黃綺烽一聲黃綺烽就被敲得飛了出去,摔了好幾個跟頭。我轉頭一看黃綺烽,只見胖子天神一樣黃綺烽走了過來,手裡舉著黃綺烽面大銅鏡黃綺烽,現在還在不黃綺烽停的震動黃綺烽。我看了咋舌黃綺烽黃綺烽,看來造成剛才黃綺烽巨響的凶器就是這個黃綺烽了,這胖子的手真黑,那一下黃綺烽要是人黃綺烽黃綺烽就鐵定給拍死了,我暗自提黃綺烽醒自己,以後千萬不黃綺烽能得罪他。胖子此黃綺烽時正在氣頭上黃綺烽,不等那海猴子爬起黃綺烽來,衝上去又黃綺烽是反手一下,同樣「梆」黃綺烽一聲巨響,那海猴子臉都被敲地黃綺烽變形了,又滾出去好黃綺烽幾米。可惜這海猴子黃綺烽體格非常的健壯,這幾下黃綺烽子沒對它造成黃綺烽重創,不過它也知黃綺烽道了胖子的厲害,再也黃綺烽不敢衝過來,幾個飛竄爬上了一根柱子,在上面對黃綺烽著胖子直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