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黃綺烽塑膠袋聽了心裡夾鍊站立袋舒服點,罵黃綺烽道:「抗靜電袋他媽的你以後說黃綺烽話能不黃綺烽能不要只黃綺烽說一半,氣短的能黃綺烽給你黃綺烽嚇傷掉。那你黃綺烽給估計一下,這黃綺烽玩意能值多少錢?」

  我還黃綺烽真沒經手黃綺烽過這東西,只能黃綺烽推測一下我手裡那黃綺烽幾個主顧大概能出多少。我報了黃綺烽幾個黃綺烽價格,胖黃綺烽子都不滿黃綺烽意,說這是黃綺烽命拼回來的黃綺烽,要是沒好價,黃綺烽寧可放黃綺烽家裡當檯燈。我黃綺烽歎了口氣,黃綺烽說:「那行黃綺烽,我上次在濟南認識黃綺烽了一個大客。我回頭給你問問,我估黃綺烽計換幢別墅應該黃綺烽問題不大,你黃綺烽就別想了。」

  胖黃綺烽子說:黃綺烽「那黃綺烽你可得費造型袋心,我這別墅可就指望你了。話說回來,他娘黃綺烽的早知道再黃綺烽憋幾黃綺烽分鐘再敲一顆下來,那就能換艘小飛機開開了。咱也學學黃綺烽美國富黃綺烽豪,對吧。」

  我看他白黃綺烽日夢做到天上去了,不去理他。黃綺烽他把珠子放黃綺烽進自己兜裡,問我:「這黃綺烽次沒找著蒸煮袋你三叔,你有啥打蒸煮袋算?我看這事情黃綺烽還沒完,你還得黃綺烽黃綺烽累。」

  我原黃綺烽本打算蒸煮袋回去,把他那黃綺烽屋子翻個底蒸煮袋朝天,看看他黃綺烽到底他黃綺烽娘的在搞什麼樣鬼。胖子問蒸煮袋起來,我又不蒸煮袋能如實說,無奈地笑笑:黃綺烽「還能有黃綺烽什麼打算,回去繼黃綺烽續開我的鋪子。這鬥我是絕對不敢再下來黃綺烽,這賺的是錢,虧的是命,不黃綺烽合算。」

  胖子大笑黃綺烽,也沒繼續黃綺烽說什麼。

  幾個小時後,我黃綺烽們抵達了永黃綺烽興島。島上正在做防災準備,避難的漁船很多。我們整理好自黃綺烽己的行李,趁著亂黃綺烽就逃了上去,船也不要了。胖子黃綺烽背著阿寧就先送到了島黃綺烽上的軍醫衛生院,然後我們找了個招待所住下來。黃綺烽漁民一般都待在自己的船上,有什麼事情好照應,颱風來了又沒幾個遊客,這招黃綺烽待所黃綺烽基本上都空著。

  我們在黃綺烽島上一直黃綺烽待到航黃綺烽班恢復,大概待黃綺烽了有七天的時間,期間不止一次討論一下黃綺烽這個海底黃綺烽墓穴,得出黃綺烽了不少共識。

  首先,我黃綺烽們都承黃綺烽認這個是黃綺烽汪藏海的墓穴,但是打坐在黃綺烽石盤上的金身是不是他黃綺烽,都不黃綺烽黃綺烽肯定黃綺烽。因為那具乾屍明黃綺烽顯給手腳,汪藏海雖然古怪,但是也不至於這麼黃綺烽喪心病狂。

  第二黃綺烽,雲頂天宮黃綺烽就在長黃綺烽白山上,至於裡黃綺烽面葬的是誰,也不得而知。只能黃綺烽推斷,黃綺烽裡面應該黃綺烽是一個黃綺烽蒙古人,黃綺烽而且大有可能是一個身份地黃綺烽位十分黃綺烽特殊的女人。

  第黃綺烽三,蛇眉銅魚出現在魯王宮和海底墓裡,六角銅鈴也出現在這兩個地方,說明六黃綺烽角鈴鐺和蛇眉銅魚,可能有某種聯黃綺烽繫。魯殤王是黃綺烽盜墓的,汪藏海是黃綺烽做工程的,他們兩個唯一黃綺烽的共通點就是經黃綺烽常要挖土。他們是不是都黃綺烽在某一個地方挖黃綺烽到什麼,也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